買房,是要離小孩讀書近,還是要住得舒服?

時間 2021-06-16 17:18:48

1樓:男男

我也在發愁,我和老公都在老城區經濟房。沒有辦法落戶。兒子明年幼兒園。

公立好,有出名的,但是需要搖號。搖不上也不行。但是看房過程看到5km外的新區有個漂亮期房,很心動。

錢就那麼多。哎!

2樓:

個人選擇不同

我會下邊三個都不選,兩個寶寶都還小,最緊要的是馬上上幼兒園,我這邊的幼兒園都不是很有名氣的,早晚接送都是會堵車很嚴重的,我都是走路十分鐘左右,很方便,而且小朋友多走走,權當鍛鍊身體蠻好的

房子老破小,居住體驗不夠好,可以在有限條件下改善一下,幼兒園接送可以考慮老人接送,租個同區域的小戶型,也可以考慮專業的接送服務

想好了,辦法總會有的

3樓:我心悠悠

瀉藥,買房是為了提公升生活質量,投資公升值是在其次。

根據您的實際情況,如果是我自己,三種方案都不選,而是選擇在老城區置換一套大房子,小孩上學(本部應該比分校好吧)老婆(比較忙)上班都解決了,至於你自己,大學老師時間自由一些,遠點有輛車完全沒有問題。

4樓:Ms Mermaid

每個人的取捨不同,如果是我,既然已經有一套市區的老房子,肯定會在2和3裡選。選哪個看情況:如果3提及的區域10-15年期的規劃發展可以滿足我的期望,我會選擇3,否則就選擇2。

因為3比較遠,所以即便我最後買了這裡,暫時也不住,裝修好出租,自己住在老房子。如果二寶出生老房子不夠住,就把自己老房子租出去,在周圍租個大些的房子。

關於接送,越近越好。我個人能接受的上限是20分鐘(不是路程時間,而是出門到孩子到校時間)。一是孩子可以多一些睡眠時間,二是離得遠,路上不確定因素增加、從而提高遲到的機率(小學裡應該有考評的,如果被學校督察看到遲到,要扣班級分)。

婚後都是女方承擔家庭小孩讀書開支買房也是女方一人出錢房產證寫女方名字屬於女方所有嗎?

王志強律師 1 婚後購買的房產,雖然登記在女方一人名下,但原則上屬於夫妻共同財產。但也有例外情況 第一種,購買房產的錢全部是女方的個人財產,那房產屬於女方個人財產的形式轉化,則房產屬於女方個人所有。但是,訴訟時女方要有充分的證據來證明這一點 第二種,夫妻對於房產的歸屬有特別約定的,按照約定。2 房產...

小孩子讀書不自覺要怎麼引導?

安安 看到這個問題想了很多東西 首先這位家長用的詞是 引導 而非 教育 這就是提起了我胡說八道 劃掉 的興趣,因為畢竟,教育這個東西吧,我不好說也不敢說,既然是引導那我就隨便寫一寫,您覺得說的對了就看一看,不對就劃掉。讀書,可以是乙個動詞,也可以表述成一種狀態的持續。自覺,前提條件是 1.喜歡,愛好...

窮小孩要怎麼辦?寒門再難出貴子?下面算是我近月來所有迷茫的彙總吧,請求高人指點!

顏馨琪 先簡略的說一下吧,具體細節以後再補 一,先介紹大環境 1.本人會計專業大四 2.大一會計從業資格證 3.四六級大二就全過的 4.具體成績方面可能跟問主類似 二,會計專業的分析 1.會計專業多如牛毛在我同學裡就有很多會計專業學生,隨機認識的朋友學會計類似的也非常多 2.現在就業大環境 會計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