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生,想問一下商務日語的就業前景如何?

時間 2021-06-15 20:14:03

1樓:茶茶講日語

這個問題實話實說其實也要得要看自己的意願了,畢竟只是專科畢業的學生在學歷方面跟本科院校的畢業生相比還是有點差距的了,不過商務日語不僅僅是說學得好就行,還得要看臨場的發揮與應變的,所以並不是說專科生學商務日語就會差找不到工作。

畢竟也是賺錢的乙個生計,自己的能力也是非常重要的,相信現在也沒有什麼老闆只看文憑跟學校就決定員工的好壞了。而且商務日語的就業前景也是挺可觀的,跟日本合作的公司企業也是越來越多了,專業的人才需求也會逐漸的增加的。

茶茶之前看過一篇日語評測文章,裡面主要寫了目前國內各大機構的優缺點,推薦想學日語又對機構不了解的小夥伴可以去看看:http://www.

日語評測網.com/(這篇測評動了很多機構的蛋糕被惡意舉報需要複製開啟且看且珍惜)。

2樓:

你好,請問你現在也已經學習了商務日語了,有什麼想說的嗎?我現在跟你的顧慮一樣,我也想學商務日語,家人也是不同意說是根本找不到工作,讓我學計算機,可我根本就不喜歡計算機的,我對日語還是感興趣的,你能給我一些建議嗎?

我想問一下為什麼專科生(本人也是)大部分都是選擇專公升本,而不是兩年之後考研呢?

文溪 專公升本因為是大三畢業的時候就可以考那而且就會就只有一次,任誰誰都想把握住機會。而考研畢竟得兩年之後啊,兩年後的事情誰也說不准。再說了,在等考研的這兩年你不能閒著吧,是不是得找個工作先乾著。當你一旦開始工作了,你還有時間準備考研嗎?你的想法還是如往常一樣堅定嗎?若你兩年之後,你還想考研,但是現...

乙個專科生學的軟體技術,想問就業前景怎麼樣?

格睿泰思 赴日IT 你好,在國內可能壓力會比較大,比較卷。可以考慮在日本從事這方面的工作,我知道格睿泰思的赴日專案就是為有日語不懂技術,或懂技術不會日語,想出國,想轉行的給予復合發展的服務。日本的生活壓力相對小一點,而軟體行業有大量需要這類人才,專科生在東京也可以掙16000左右一月,當然在國內日企...

想請教一下,專科生除了專公升本還有什麼出路嗎?

聽遠方 很多行業沒有學歷要求,美容,中介,創業,一定會很累是真的,但是現代社會,只要付出,百分之八十會有好的回報。即使一時失意,只要肯動腦子,花心思,最終也會找到屬於自己的路。專科畢業第二年可以考研,如果不自考,這可能是最後一次可以用知識獲取翻身且相對輕鬆機會的途徑了。 大俊 如果想往提高學歷方面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