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考研要先確定學校還是先複習?

時間 2021-06-14 07:32:49

1樓:沐橙

我覺得還是要先選學校。

各個學校的專業課都是自主命題,題目題型並不相同,先選好學校針對題型自主複習會有效率得多。

選完學校之後內心也會放下乙個擔子,不用一邊複習一邊焦慮還沒定學校,可以專心複習。

如果實在猶豫不決,可以先入手公共課,英語政治全國統考,可以先複習。

2樓:吧吧啦嘿呀

個人傾向先確定學校

每個學校的題型,考試科目甚至有的連參考書都不一樣,根據目標院校發布的資訊去複習的話效率也會更高吧,避免浪費時間

3樓:高頓考研院陳老師

10月才能去填,或者自己有心儀的院校。在10月之前。求其上,得其中。就是說盯著90分去努力,最壞也能考乙個80分,你盯著60分去努力,這能接近或者考60分的

4樓:小洛178

可以同時進行啊,不矛盾。

先把公共課學起來,尤其是英語,需要花大量的時間來複習。政治如果個人能力強,也可以稍晚一點,到6,7月份再開始複習。

在學習的同時就要盡快把目標院校定下來,然後盡早開始專業課的複習。越到後期,時間越緊張。畢竟考研是有單科分數線的,所以得首先保證所有科目都能過線,然後再盡量拿到高分。

5樓:七海建人

我贊同還是先選學校。

1、同樣考研,985的學校和普通二本學校的考試難度不是乙個數量級的,差很遠。

2、研究生不是大學生,研究生的導師至關重要,有的導師有百萬經費,有的導師經費不足,同領域簡直吊打,如果沒有經費沒有平台,你的做實驗,實習的機會非常少。

3、選擇乙個985吧,你將會起早貪黑,兢兢業業,奮發苦讀。

考研是先選擇學校在進行複習嗎

figo 首先,在應該寫成再!其次,由於目標院校專業課不一樣,先選擇院校有助於篤定自己信念,不會朝三暮四。再者,學習之餘,可有目的性的了解相關資訊,有利於有的放矢地學習。最後,稍微好的大學,專業課是拉分科目,更需要早點介入學習,需花較多時間去反覆複習。祝好。 研濕兄 最好是先確定學校。當然公共課基本...

考研考學科語文沒想好學校,是先著手複習還是先挑學校啊?有沒有推薦的學校?我只想有學上

電分哥 可以先挑幾所公共課相同的院校作為備選院校,然後先買著資料開始複習,在複習的過程中,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以及對院校了解的深入慢慢就把院校定下來了,院校的確定盡量要在開始複習專業課之前。 XSHM 只想有學上就找個跟自己本科院校水平差不多的或者自己本科院校,學科語文對於任何好點的學校競爭力都是很大...

男人是要先創業還是先結婚?

陳長聘 為什麼只有兩個選項?不可以同時結婚創業嗎?中國最牢固的創業模式部就是夫妻檔。創業?需要的東西太多了!結婚?需要的東西也挺多的!這東西和性別沒關係,不論男女,在先後問題上都不是必然的,依舊有很多選項,比如,就業,流浪。 防騙指南 我覺得這兩個不衝突,只要你能擔負起家庭的責任!這就像你想問,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