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跨考教育類,想問一下333需不需要買規定教材,還是買凱程綠皮書或者lucky學姐筆記就可以,謝謝?

時間 2021-06-12 15:57:49

1樓:YAMSS

跨考的話還是需要買規定教材,資料的話建議lucky筆記

2樓:Mio0419

統一回覆一下

問 333要不要看教材,還是直接看資料就行

答我個人認為,需要買教材,資料也是必備。縱觀近幾年的333出題越來越靈活,已經不是那種背背就可以拿高分的考試了。多看教材可以極大的拓展你的專業思維,最起碼也會豐富你的答題語料。

在使用的過程中,你可以教材為主,把資料上的重點劃記到教材上,一定要多看看解析內容部分。(以資料為主也行,但是資料上有些概念解釋過於簡單,又或許沒有列舉例子,這就要多翻翻教材,找到對應的部分看看)

3樓:寒生秋水

我報考的學校是用大綱但是自主命題,所以這樣的學校要先了解本學校的參考用書。(很重要哦)不然複習了一年是全國大綱用書,雖然大體內容相同,但你入錯幫派了,你說導師會喜歡你咩。

4樓:

看你333什麼學校了,教材還是要去網路上買的,一切學習都是以教材為主,其他為輔。如果你這樣零零碎碎的買資料是很全,但你還是不知道針對你的學校那些是重點、難點、側重點。我有乙個朋友山西的,他是普通二本,他要考北理工,一戰的時候考了180,她的家庭學術風氣很強,其次她基本上找全了網上所有的資料,真的特別全,但是他最後還是沒有考上,因為很亂,知識沒有乙個梳理和框架,可能有些不需要背的你卻在那一直背,這就是浪費時間,一戰失敗了,他就準備二戰,最後她好像報了勤思的集訓吧,專業課考了230 還是蠻不錯的,最後走了北理工。

我個人建議還是找乙個系統點的學習,因為考研的戰線很長要一年,這一年咱們需要花費對少時間精力,我還深知一點,如果是大三,那麼能一戰就一站成功,二戰真的沒時間沒精力沒錢,自己的控制力也不強,在學校還可以住宿舍,出了學校還要住在家裡要不就是租房子,自己乙個人空嘮嘮的。我就是錯過了大三備考的最佳時間,我現在畢業除了後悔就是後悔

專科想考研跨考心理學 想問一下學長學姐老師們 都需要什麼條件啥的呀?謝謝

研途小夥伴 專科考研需要畢業2年後才可以考,不知道你考的是心理學學碩還是專碩呢?因為目前很多院校專業課資訊都很不透明了,所以有必要專業課跟班學習會好一些。 妮兒 定好學校後看具體要求的科目。好心提醒一句哦,本碩專業一致,心理學就業都很困難,更何況是從專科跨考到心理學的呢?還有一點,心理學考研上岸很難...

請問一下有無一年制碩士教育類英語國家推薦?

丹斯里 如果按照這樣的前置學歷成績和預算來說。其實歐洲和馬來西亞都是題主的適合的國家。不過,對於題主想申請教育類的碩士課程來說前期的相關教育實習經歷能提供的話,對於申請到排名靠前的學校,幫助其實還是挺大的。我目前是在馬來西亞留學。馬來西亞留學適合中產階級家庭的消費。教育學碩士普遍的一年,花費學費和生...

想問一下23考研想考教育學學碩的小夥伴現在在怎麼學習311

大師兄 現在有很多院校都已經改為311統考了,然後二三年的應該是要開始準備,嗯首先要從教材,如果說自己手中有網課的話,要結合著網課去看教材的,目前是基礎階段的,就是多結合著教材多看網課然後去理解 首師大考研聯盟 311是全國統考專業課,統一大綱,統一參考書,現在越來越多師範類院校 綜合類院校教育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