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才是有「文藝範兒」的產品?大家 都說說自己是怎麼定義「文藝範兒」的?

時間 2021-06-12 09:41:54

1樓:

個人認為所謂「範兒」都是一種表面稱謂,專業性才應該是它的本質,失去了專業性做支撐,「範兒」就變成了一張皮。文藝人也好,IT人也好,經濟學人也好,他們的style都是由他們的內在承托出來的。你覺得詩人留著鬍子,留著長髮,穿著邋遢的樣子就很有「文藝範兒「,但你為什麼一切照做就怎麼都不是個樣子?

原因就是缺乏那種內在的氣質;而這種氣質是經過專業性的千錘百鍊自然造就出來的。因此不是所有的IT人穿上李維斯牛仔褲和黑色T恤就可以變成steve jobs,相信steve不會成天想著自己是有什麼」範兒「的,他想的是怎麼使乙個東西做得」perfect「,他就是有這種近於癲狂的性格;但很多人是在」癲狂「之前想著該有個」癲狂「的樣子,於是重點就被轉移了,做了太多的表面功夫,而遇到很專業的問題就疲軟了。所以一言以蔽之,專注和專業才是王道。

豆瓣是個很成功的的文藝社群化產品,但它的成功是靠發起人自身的一種理念和有共同取向的使用者群體共同承托出來的,不是靠一種」範兒「。要將文藝產品做得成功就應該朝專業性靠攏。

有哪些高文藝範兒的自己動手製作的家居裝飾

奧莉小姐 DIY熱帶雨林火烈鳥粘土畫 內附教程 1.準備材料 相框 顏料 超輕粘土 筆刷 膠水。2.先用顏料在相框底板上塗上底色。3.用粉色超輕粘土做火烈鳥,然後用深粉色和黑色繪製火烈鳥的身體和嘴。4.用不同的綠色做出葉子待用。5.再做一些蘑菇和小花花待用。6.待底板顏料幹了之後,貼上火烈鳥。7.從...

為什麼大家都認為先苦後甜才是好的?

丁瀟 一棵樹過早開花結果便不會再長高了價值有限 反之扎根數年厚積薄發便可後人乘涼成材棟樑 千金難買少年窮少年得志往往容易敗家年輕手鬆無德難承載財 才華 先苦後甜包含著道家思想,苦和甜是兩種截然相反的味道,然而兩者可以相互轉化。相傳這個詞是古人從茶道中悟出來的,剛開始泡的新茶較濃,味苦,後來反覆沖泡後...

為什麼大家都認為只有活著才是最美好的?

一般人認為活著才是最美好的原因可以概括為兩個要點 1.恐懼。表層上是對死亡的恐懼,內在上是對未知的恐懼 2.追求。不管是追求好的壞的,虛的實的,只有活著才能去追求。至於把活的機會讓給自己在乎的人,從前面半句話中你可以看出,讓 說明讓出的人是認為活著比死了更為美好,而且基於一般人的本能 習慣和社會的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