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談戀愛利還是弊?

時間 2021-06-11 20:49:09

1樓:Lynn Lim

一天只有24個小時。

遊戲,戀愛,社團學生會和特長愛好之中總要有乙個或多個是用來填補你空閒時間的

對於我們大多數沒有特長愛好的普通人來說,不玩遊戲不戀愛,那你可以把時間全用在學習上然後厭學累死,可以天天只去學生會看大佬耍官威點頭哈腰,可以天天看番當個四齋對著紙片人惺惺相惜,也可以整天發呆啥也不幹跟個傻狗一樣。

大學裡大多數戀愛並不是為了在一起而談的,本來就是為了戀愛而戀愛,只要條件適合其實和別人談也可以,只不過嘴上會說只喜歡對方。

你可以看見身邊有很多人今天談了在空間裡各種說著情話,明天分了傷心個一兩分鐘,後天又找了乙個又在空間裡把之前的情話複製貼上一遍。

只有少數是因為某個人而戀愛,為了某個人的戀愛是非你不可的,他劈腿的機率幾乎為零。但也不意味著會長久,有時候不合適就是不合適。

非要說是利是弊,嚴格來說只要不是學習,都是弊嘍。

小孩子才會一刀砍的說是利是弊

遊戲也有輸贏,你只是談談戀愛而已,劈腿什麼的經歷的多了看開點就相當於遊戲輸了。

2樓:小張小張自有主張

這麼說吧,沒有別劈腿的都是利,被劈腿的都是蔽。

大學愛情大部分一般最多也就四年吧,四年後大家各奔東西。利與弊,其實看怎麼衡量吧,只是學校裡那份單純沒有目的的感情,在這過了後,很難遇到了。

大學生談戀愛利大於弊?

草草了事 解憂雜貨店 雄治老爺爺的話 這麼多年諮詢信看下來,讓我逐漸明白一件事。很多時候,諮詢的人心裡已經有了答案,來諮詢只是想確認自己的決定是對的。生命中任何走來的人,只要她曾經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你就沒有愛錯人。 鴨先知 從過來人角度來說吧,大學談過戀愛的大多覺得弊大於利,而沒談過的覺得利大於弊!...

大學生增負,是利還是弊?

white pig 其實減負 增負不僅僅是大學生面臨的問題,更是所有學生面臨的問題。作為享受 減負福利 的最後幾批人,就我個人的成長經歷而言,減負 真的實現了嗎?實現了,至少在某種程度上 但是,這是不平衡不充分有時還不太合理的減負 哇,這熟悉的句型 不平衡,主要體現在高中減負 不充分以及不合理,主要...

大學生留學是利大還是弊大?

新文達 小文姐姐 大學生出國留學總體而言是利大於弊的!留學生出國留學可以學習不同國家的文化和知識,這對於世界文化的交流起到的作用是有益的。一些留學生可能出國留學之後,就喜歡上了國外的環境,可能就直接留在了國外,一定程度上人才是有所流失,但還是少部分的,並且中國的人口實在是很多,所以人才也是在不斷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