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詢問日本專公升碩的問題?

時間 2021-06-11 15:46:31

1樓:帥帥學姐

沒有日語能力的話建議還是上語言學校

專公升碩的話學校TOP級的不可能,因為學歷有限最高考慮MARCH級或MARCH以下的學校。

還有乙個途徑是可以申請部分國公立大學的研究生(修士預科),但是需要日語N2以上,還要看你的專業。

2樓:烏龍Tea

語言學校是乙個跳板,提供在日簽證的同時,還能學習日語。

大專畢業,申請去語言學校,是給自己提供方便的。赴日之後,可以專公升碩,可以編入,可以重讀本科等。但從國內直接申請研究生制度的話,那需要你有日語能力。

3樓:盛和胖嬸

大專畢業什麼專業? 日語怎麼樣呢

基本可以專公升碩的但是研究生的學校肯定不是全日本排名靠前的大學一般是地方國公立和私立大學居多不過這些大學畢業之後國家也是承認學歷的第二日語日語N1 專業成績好好努力目標校適合是能考上的另外如果有日語N1 那就不用上語言學校

沒有的話建議先去語言學校。

4樓:三道留學

如果日語夠好的話,可以申請部分大學的研究生(修士預科),這樣通過研究生來過渡。

如果是日語一般的話,普遍需要從語言學校過渡。

三道留學:大專生赴日留學的途徑

5樓:桐間露落

同學首先需要了解專公升碩的幾種途徑再選擇適合自己的。提供三條適合同學的修士途徑

大專畢業生在選擇公升學路徑的時候,可以通過選擇3年級編入學的方式進行專業知識的提高,2年畢業後再報考大學院。不過編入較留學生入試或者一般入試的難度較高,鮮有人成功上岸。

第二種方式將來比較容易申請(不受出身校限制),但時間成本較大。赴日本語言學校學習日語後參加留考重讀日本本科,本科畢業後申請修士

第三種方式:大專畢業生可以申請日本部分大學院研究生(研究生即旁聽生或預科,可申請數量少且大部分為私立大學)。一年研究生完後依然需要參加大學院考試,對日語的能力要求較高。

至於能不能考上還是看自身努力程度,不要相信一些中介百分之百申請成功的甜言蜜語

6樓:Riooooo

專科是15年學歷吧……差一年資格不夠的。

這樣在日本想公升碩只有兩個途徑。乙個是編入本科,先公升本,在考修士另外乙個是申請研究生,從研究生公升修士。

語言學校基本上都是要上的,他會給你乙個適應語言環境的機會以及有一些課程指導

最後能不能考上就要看題主自己的努力程度了。

不可能說一堆優秀的本科畢業的人競爭,在你不夠努力的情況下還能爭得過人家的

本身起點就低啦,更要加倍努力才有希望

最後如果真的打定主意的話,建議在國內就考個N2出來,托福最好也考一下祝你成功。

日本專公升碩的問題求教!?

河豚君 你好,1,如果是國內統招大專3年制學歷,是可以申請部分國公立大學的,院校選擇有一定限制,其中有的院校還需要事前審查,而且基本都是文科方向專業 社會學,教育學,文學等 盛和胖嬸 國公立大學是可以申請的在研究生出願要項上寫著滿足15年的都可以申請如下 如果從建築專業到經營專業跨度比較大好的國公立...

關於專公升碩的問題

小姐姐茜茜 其實 專公升碩 只不過是國內中介的說法,日本人哪指導什麼叫專公升碩啊!專公升碩的方式主要有三種 學部 本科 大三編入 修士公升學優勢 1.短時間 2年 即可收穫學士學位 2.學歷是受中國教育部認可的統招本科 劣勢 1.編入無留學生特別入試,跟日本學生共同競爭 2.國公立大學編入難度大,大...

日本專公升碩可以跨專業嗎

納小豆 當然可以跨專業考研 但是難度還是不小的 日語必須得達到N1,然後日本是承認英語托福成績,雅思的話是不太承認的。如果想走純英文專案的話我們的出身校又夠不上 喵嗷嗚 專公升碩不轉專業,就算您是統招本科轉專業也未必能轉成功。首先日語N1是必須要有,把您的雅思換成托福80 喵嗷嗚 大專生赴日留學的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