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各方面條件不好,但我覺得我離不開他怎麼辦?

時間 2021-06-10 00:27:12

1樓:彩羽苑

條件不好,可以通過努力改變,兩人相處,最重要的是三觀,能接納彼此的三觀,兩人相處應該會很和諧,如果十分了解這個人,了解這個人的三觀,自己都能接納,一切你們在一起的問題都解決了,我認為結婚是可以的。

2樓:摩羯座小姐姐

如果你現在沒有要和他結婚的想法,估計以後也不會有了。他嫌棄他的家庭,覺得他學歷低,這些都是你們之間客觀存在的現實條件,是沒法改變的。除非他一夜暴富。

我覺得你們不合適,還是分手吧。他現在想結婚,你並不想,但你又覺得離不開他,那你不是在浪費他的時間嗎?你覺得他讓你變的自信,你有鼓勵他,讓他變得自信嗎?

人都是自私的,我覺得你的描述裡他的付出比較多,你並沒有做什麼。他會把錢給你,你還在上學,那你呢?你家庭條件好,你為他做什麼了?

你有幫助他嗎?

實在不行就分開吧,結婚的話估計你爸媽也不會接受他,你也沒那麼愛他。

3樓:橙色劉老溼

小妹妹,聽我一句勸,你只是太年輕了還未經世事。經歷多了以後,你會覺得沒有什麼人什麼感情是割捨不下的。私下發一段對話給你看吧

男生是不是只要覺得各方面條件合適就可以結婚?

文杍 臥槽,小姐姐,你問的這個問題問到我的心上了,我就是因為這個跟男盆友分手了,超級愛他,但是他急於結婚,不是因為喜歡我,是因為想要結婚,但是跟幾個男性朋友聊過之後發現大部分男生都是這樣,沒有喜歡不喜歡,只有合適不合適,太煩躁了啊,感覺不想再愛,怕男生都這樣,只有自己是因為喜歡才在一起的感覺太可怕了...

男朋友各方面條件比我差,應該繼續嗎?

丹丹 這不是條件差的問題,這明顯是三觀不合,幹嘛硬要在一起呢?英雄不問出處,條件差,可以努力改變,三觀,是改不了的。你們對工作的態度,對未來的規劃,甚至對孩子的教育,都是不一樣的,二條路上的人硬要結伴而行呢?學外語 這事,誰都知道是好事,但是很少有人工作以後還能堅持每天學,如果他能有這樣的學習態度,...

因為物件各方面條件很好,特別是家庭條件,不甘心分手怎麼辦?

喵喵的快樂 和條件無關,因為條件而看上對方的感情不值得談 因為沒有心,早晚會因為條件而被嫌棄,只有真心喜歡是藏不住是持久的 既然都想到了分手說明並不合適,跟著自己心走,不要被父母被外在所擾,生活是過給自己的 酸甜苦辣只有自己最清楚 喜歡可包容一切,不喜歡你就會百般被挑剔,所以讓自己過的舒心點兒比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