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各方面條件都不如自己,要不要分手?

時間 2022-01-07 02:45:35

1樓:虛竹子

分吧。既然都有這個疑問了,說明你自己都懷疑他和瞧不上他了。分手大概率的事件。問問自己的心,何必問別人呢。

你的心裡已經有了答案,你要的不僅僅是感情,還有更多,因為你覺得他配不上你,不要自己騙自己,捫心自問。

2樓:婉婉

你想找乙個稱心如意的合適的戀人還是想找乙個物質相差不遠的人來作陪襯呢?如果你最終的目的仍然是物質,那麼就別說男的人品如何。因為物質和人很多時侯都不在同一頻率上,幾乎是二選一的,有好的人品,但物質平平;豐富的物質條件背後,覆蓋著的卻是乙個人渣,所以,隨心而擇吧。

3樓:南島星辰

他或許有你喜歡的點或依賴(至少你有男朋友),你現在這樣做有點拖你倆入坑的感覺,男人最最基本的具備(和家庭富裕與否無關)自食其力和掙錢養家這基礎之上有資格休閒娛樂打遊戲,你以為呢?一家之言!

4樓:殤意

我現在的情況也跟你一樣,男朋友也是各方面都不如自己的,家庭學歷工作都不如,不過他願意努力,我也願意跟他一起努力,就算最後沒在一起也沒啥遺憾了,可能我不是那個陪他走到最後的人,他也不是那個陪伴我一生的人

5樓:不知道叫什麼

答案:趕緊分,大好青春幹嘛要餵狗。

理由:1. 三觀不合。你在為未來而努力學習,他得過且過打遊戲,他家裡沒礦,還躺平,就算你打算把他當頭豬養著,將來孩子隨他,你哭都來不及。

2.他不愛你。真正愛你的人,會關心你,會記得紀念日,會努力,會讓你開心,這種男人,是想找個媽,無條件愛他寵他,他不用付出,躺著就行。

6樓:1655535964abcd

門當戶對很重要,這個門當戶對講的不僅僅是雙方家庭,講的更是雙方的三觀,空餘的時間你更願意提公升自己,而他是打遊戲,你對未來有規劃,而他可能還沒有這個概念,談戀愛可以,結婚也許不太適合,你會很累,如果你完全心甘情願,樂在其中,就不會提出這個問題了。

做為乙個男人,心安理得的享受你對他的好,一點儀式感的回贈都沒有,你何必再堅持,結婚與談戀愛不同,兩個步子差不了太多的人,一起生活才不會太累。

慎重考慮。

7樓:霧海中的節能燈

把自己的青春花在沒有意義的人或者事情上,無異於慢性自殺。但是,畢竟他是選的,你還是應該給自己和他一次糾錯的機會 。我建議你可以心平氣和的選乙個合適的時機跟他聊聊你的規劃和期待,看看他是否能和你達成共識。

如果可以,你們就按照階段去完成,互相引導互相督促,當然 ,糾錯的時間你內心要有本賬。期限一道,如果對方的轉變和態度無法復合最初的承諾 ,那麼分析是主觀的迴避還是客觀的影響,再確定是否繼續,我想這樣會更得體,也更體面一些,你也能給自己乙個交代,不論好壞。

男朋友各方面條件比我差,應該繼續嗎?

丹丹 這不是條件差的問題,這明顯是三觀不合,幹嘛硬要在一起呢?英雄不問出處,條件差,可以努力改變,三觀,是改不了的。你們對工作的態度,對未來的規劃,甚至對孩子的教育,都是不一樣的,二條路上的人硬要結伴而行呢?學外語 這事,誰都知道是好事,但是很少有人工作以後還能堅持每天學,如果他能有這樣的學習態度,...

如何消除 各方面條件都不如你,卻嫁的很好 的嫉妒心理?

深夜來搜這個話題,說實話,確實有點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好朋友找到了很好的歸宿,跨越階級的那種吧,我是真心的為她高興,認識這麼多年,了解她一路經歷的不幸與挫折,也是真心心疼她,她是乙個特別好的女孩,現在也算迎來了曙光,而且她也並沒有驕傲與得意,還是不忘初心,做那個最真實的自己的。只是還是思緒萬千,可能多...

男朋友學歷家庭都不如我,各方面還有思想相差比較大,相處一年多了,分手還是堅持

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互補互助的,如果他比較宅然後不怎麼愛交際,如果你是比較外向會來事兒的女孩,他在後面支援著你,也可以的啊。然後學歷家境這兩條不算決定性因素,你可以考察一下他家裡人的為人處事,如果他和他家人都人品正直,他人也對你好,那就堅持吧!畢竟真愛不容易,一定要牢牢把握! 多次拒絕白敬亭 這麼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