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D O 嘟大王的話不理解?

時間 2021-06-10 00:25:08

1樓:Ridiculousfacts

你長期所專注的外界的事物,你自以為熟悉的事物,可能會讓你失去你本身珍貴的,但是你卻忽略的事物,要小心啊。

他一是在希望他自己保持本心,二是在提醒粉絲吧。

他在他的位置看不見全部的我們,我們也看不見全部的他。我們都有彼此珍貴的東西,好好珍惜那些吧。

2樓:ameroscha

是對粉絲說的。

在這個位置的他時常能感受到粉絲的愛。每一次的打歌、演唱會、頒獎禮,勞爾的銀海與應援,以及粉絲所帶給他的無上榮光,在一般人看來可望不可即的事情在他眼裡來看,是常事。但他從沒有因為這些常事而恃寵而驕,習以為常。

相反,他從來對粉絲報以感恩。

這句話意味著,他不會因為經常得到粉絲的愛而輕視這份愛。他不想失去這份愛,他珍惜這份愛,因為他知道這份愛彌足珍貴。

3樓:思謐不語

我的理解是:有的東西雖然很值得珍惜,但是因為一直擁有著,太過熟悉,所以會忽視了它的存在,這種熟悉感導致的忽視就是「失去」。

說起來小都老師真的是乙個有內涵的男人

4樓:kraysoul

所謂熟悉感就是你覺得很普通很常見,也可以說是一種習慣感,當你對一些事物或人懷有這種感覺的時候,就不會去在意這些事物,行為以及這個人的可貴之處,會習以為常而漠視這些珍貴且感動的人、事。

舉個簡單的例子:你媽每天早上五點起床給你燒飯,因為她天天這麼做,你就不會去想她的辛苦,還覺得很理所當然。這就是被熟悉感所迷惑的表現。

再來乙個:你男朋友很愛你,每天對你很好,大事小事全包,甚至鞋帶都幫你系,但你因為覺得這很正常而無所回應最後失去了男朋友。這就叫被熟悉感所迷惑而失去珍貴的東西:愛。

盡力了,希望你能明白。很很很努力的簡單表達了 · ·

有一對不理解你的父母是什麼體驗?

52赫茲的鯨 追求個性發展的時代始終不會與尋求溫飽的時代而相提並論的,這兩個時代的碰撞大多只能玩找不同,想玩連連看的話,除非父母也是具有與咱們一樣還想發展個性,或者事業型較強。人的思想都會受大環境影響的,發現興趣不同根本不用強求,父母只是人生需要盡責任的一部分,從來不是決定你的夢想是目標還是理想的人...

可以給我說一句有希望的話嗎?

尋常77 請保持熱愛,奔赴下一場山海 我永遠都會充滿希望 我明媚又美好。都會過去 是一句很好的話。狂喜或沮喪,得意或失落,開心或難過,大笑或流淚時,都可以對自己這麼說。因為真的都會過去。請你不要再難過 東西 一生只有這一場做夢的機會,豈可不努力做乙個轟轟烈烈像樣子的夢?選自胡適先生的 人生的意義 一...

家裡有一位特別不理解我的母親怎麼辦

水北天南虹之綻 但凡是不理解都可能會存在著某種程度上的誤會和偏見,看你描述的問題應該是父母沒能切身地感受到讀書的辛苦,可以角色扮演一下或者帶爸媽回憶一下之前他們上學的心酸經歷,應該就會好很多了。 戲如人生 大志今年18歲,因為當初沒有考上高中,上了職業學院。母親不識大字,並且性格比較執拗。從小對大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