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美國留學形勢如何?

時間 2021-06-09 23:55:26

1樓:留學專家石老師

目前美國留學形勢一切正常,我最近在美國參觀學校,美國的學習和生活一切都恢復以前水平。從疫情的角度上來看美國留學的風險已經比較低,如果你的目標是頂尖學校申請難度還是挺大,只要材料真實,使館過籤率還是很高。

2樓:SteveCheung

疫情對留學的申請從來就沒有什麼影響,不會因為covid-19,美國大學就關門了。

簽證馬上也全面恢復了,不用擔心。

至於申請難度,公尺國留學是個極為寬泛的名詞。關鍵看你要進行什麼層次,什麼目的的留學。是被國內黑中介騙來乙個野雞大學,還是來一正規的大學學一點真本事。

美國的教育極為開放,吸納留學生也是創收的主要途徑,沒了中國留學生群體這個最大金主,你讓這些高階知識分子都喝西北風去嗎?

如果有留學的意願早做打算,看清以後自己的發展方向,讓真正的內行給予一定的指導,選擇對的學校和對的專業。

要是碰上黑中介的話,圖省事和安穩把你送乙個只要中中國人就錄的天坑學校,被坑不說,專業不當,學校不當,到時候花了錢啥也沒學到,這種例子看了幾例之後不勝唏噓。

2023年英國留學形勢如何?

Cgbve 個人感覺還可以,因為疫情的影響,很多人都打亂了原本的計畫。但隨著疫情慢慢消逝,留學人數會上公升,所以提前報名和找機構是個不錯選擇。 閒人在牛津 defer確實人很多,但defer也不一定成功的。我還有個同學20年拿到KCL offer,21年被拒的呢,21屆22屆確實壓力大,其實20年拿...

美國留學2022研究生

張小華 在一定長的時間內美國的教育及很多方面還有明顯的優勢,我們國家的學生還是有必要多去了解學習的。但是在不可知的情況下,可以知道的是未來的確定性會減小,不確定性會增加。不論是去美國還是去其它國家,出國或者不出國,其實都會面臨這個問題,沒有什麼可以孤立存在而不受影響。所以第乙個重要的問題,還是跟家裡...

如今的形勢,去美國留學讀研是明智的選擇嗎?

陵遊 啊!我3 1,本來是今年九月份去美國讀大四來著 結果就國內考研了。就怎麼說呢,明年申的話疫情應該是問題不大,但是疫情的後續影響啥的肯定一時半會過不去 主要也是我爸媽擔心我 當然也要看你的選擇啦,要是可以拿到很好的offer當然要去啦,畢竟國外的研究氛圍還是挺好的。我本人想的是考上研還想出去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