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美國中期選舉哪邊會贏,如果民主黨輸了會有什麼後果?

時間 2021-12-19 13:57:40

1樓:難得一知己

非常大的概率,民主黨兩院都要丟掉。那就意味著拜登徹底跛腳,基本上無法通過任何法案。很可能一事無成。

在世界格局最緊要的關頭,不得不說,中國運氣不錯。美國這個最強的超級大國真正的對手是自己。

2樓:你能當個人嗎

看好共和黨,怎麼說呢...如果我是美國老百姓,我人已經麻了,選舉這種頭等大事,竟然成了一場比爛的遊戲

政治書上常說「美式政治難以選賢」,隨著美國頹勢顯現,問題愈發明顯。從小布希開始,每次都要從兩人中選乙個看起來不那麼爛的,然後發現這個居然比上一屆的還要爛

見證了美稀宗的爛後,失望的美中國人的憤怒情緒總會表達出來,而他們只能把希望寄託在在野的共和黨身上

如果這種趨勢持續下去,美國會陷入輪流坐莊的怪圈,這意味著他們將天天扯皮,政策永遠無法連貫

3樓:糊里糊塗呼呼大睡

如果共和黨贏了,(大概率的事情),如果參眾兩院都丟了,那麼後兩年基本喬一事無成了,你覺得瞌睡喬對盟友說的「America is back」還有幾個敢信,兩年後難保川普再次上來,盟友準備交錢吧

4樓:拒絕魔怔鹿角兔

我覺得民主黨對盟友關係的相對良好的處理能力也許保證其參議院的席位,而其金融政策帶來的巨大風險和民意導致眾議院席位可能會風險相當大。

5樓:

中期選舉民主黨兩院至少丟乙個,運氣不好丟倆,美國所謂民主鐘擺就是誰上台都解決不了根本問題,所以選民四到八年乙個週期輪著來。

6樓:哄哄

誰上台也就是用什麼理由發錢,錢發給誰的區別,別的不會有什麼不同。

朱由檢和豬頭皮,只是在史書上多乙個'有道無福',還能有什麼後果?

搞得好像換個皇上就官紳一體納糧了似的。

7樓:我來也

共和黨贏,前提條件是民主黨不作弊。事實上,現在美國除了加州、奧勒岡、華盛頓州和哥倫比亞特區之外的聯邦和州層面的選舉,只要沒有人作弊,民主黨都不可能贏。如果有自乾左人渣抬槓,那麼只是在幫民主黨洗地!

拜登拋棄阿富汗會對2023年美國國會中期選舉造成什麼影響?

叮噹 美國多數人是贊同撤離阿富汗的,雖然撤離的太緊迫本標題是拋棄,但實現了最重要的目標就是離開阿富汗。所以對民主黨是正向影響,是不是不符合你的預期? 長弓玄刃 撤軍是對的,然而操作太爛,但總體而言不影響燈塔國內政治,因為現在很少所謂中間選民了,政治極化,你乙個自由派因為不滿睡王昏聵,難道還能選共和黨...

2023年美國留學形勢如何?

留學專家石老師 目前美國留學形勢一切正常,我最近在美國參觀學校,美國的學習和生活一切都恢復以前水平。從疫情的角度上來看美國留學的風險已經比較低,如果你的目標是頂尖學校申請難度還是挺大,只要材料真實,使館過籤率還是很高。 SteveCheung 疫情對留學的申請從來就沒有什麼影響,不會因為covid ...

美國留學2022研究生

張小華 在一定長的時間內美國的教育及很多方面還有明顯的優勢,我們國家的學生還是有必要多去了解學習的。但是在不可知的情況下,可以知道的是未來的確定性會減小,不確定性會增加。不論是去美國還是去其它國家,出國或者不出國,其實都會面臨這個問題,沒有什麼可以孤立存在而不受影響。所以第乙個重要的問題,還是跟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