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留學需要什麼程式和準備?

時間 2021-06-09 22:23:23

1樓:J研留學

高中生想去日本留學的途徑有很多。

1.申請本科SGU專案,但是要求很高,大多數的同學很難達到要求。

2.去語言學校學習語言,然後報私塾之後參加EJU考試,然後出願,校內考一系列程式完成之後合格入學。最近還有私塾做線上業務,同學也可以在國內學習語言,上EJU課程,之後去香港參加EJU考試。

3.直考。例如帝京大學等大學會有海外直考的專案,學校排名可能不太如意,但是有在國內考試,不用考EJU等優勢存在,也有很多同學會選擇。

J研留學:【萌新日本留學攻略】怎麼去日本讀本科?

大多數的同學都避免不了參加EJU考試,那EJU考試到底是什麼?

EJU留考理解成針對留學生的高考。高考的難度和壓力大家都有切身的體會,那麼EJU留考有多難呢?它和高考比孰難孰易呢?有這樣困惑的同學一定要認真聽哦!

J研留學:【萌新日本留學攻略】日本留考EJU到底有多難?比高考還難嗎?

之前也有同學有這個疑問,高一高二的同學有自己的想法想去留學是難能可貴的事情,但是對於去日本讀本科有太多的疑問,可以看看這篇文章的詳細解答~

J研留學:高二生可以去日本留學嗎?

準備的材料的話可以看每個大學的募集要項啦,拿東大舉例。

其他的材料就是出願需要的了,可以去募集要項裡查詢就可以,既然是高一建議盡早準備日語,學習EJU的課程,這樣可以在畢業之後盡快入學,希望題主早日進入理想學府~

2樓:給力老師

日本留學,眼前的申請語言學校準備的材料比較少,很多材料也可以通過非合法手段拿到,具體來說,必須準備的如下:

1,滿12年學歷教育(高中或者三校生起點)畢業證和成績單。

2,20萬銀行存款證明(含存單)部分學校需要三年流水。

3,日語學習證明材料(可以是培訓機構的學時證明,也可以是日本官方考試的合格證書)

4,支付擔保人的相關材料

差不多核心的材料就這麼幾樣,所以申請語言學校的留學簽證不難,但是我們目光不能停留在申請簽證上,更重要的是留學規劃,留學想收穫什麼?這個最重要!如果像是收穫學歷改變命運,那要想到在日本考大學或者大學院要求我們具備怎樣的能力?

最基本的肯定就是日語能力了,N2N1或者更高的要求,總不能說去到日本後再準備吧,那樣想就很不現實,除非自己有超強的學歷能力,大部分都是普通人,所以我們要客觀分析自己,然後腳踏實地去執行、才會有進步哦。

去日本留學需要什麼條件?需要哪些準備?

是小丸子呀 題主現在是大三金融學專業,要看去日本是學經濟學還是經營學方向?經濟學相比會更看重英語成績,然後下面是小丸子列舉的幾個必備條件 1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日語成績 題主現在日語基本零基礎的話,就用畢業前的時間抓緊先打好基礎,從現在開始學一年時間能學到n2左右水平是最好的了,然後畢業後去語言學校過...

去日本留學需要什麼條件,準備什麼呀?

未名天日本留學 日本和國內考大學有些區別,沒有統一的考試,都是學校自主招生的。留學生想進入日本的大學,一般需要參加留學生考試和校內考。部分私立大學可以在國內直接申請,不需要參加留學生考試,只需要參加學校組織的考試和面試。基礎條件 1 滿足12年及以上教育年限,高中或同等學歷 中專 職高 技校 以上畢...

去日本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MEKOEDU 專科生去日本留學,考大學院私立大學合格希望大,理科專科考大學的難度會更大,理科專業大學一般都是會對出身校進行審查,所以沒有乙個專業的指導難度會變得更大。 田老師 設計專業屬於於理工科,想申請日本大學院研究生專案,英語的重要性大於日語,1 托福90或者託業750,國內畢業院校和大學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