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沒有結婚,夜不歸宿,該不該被父母罵?

時間 2021-06-09 17:52:12

1樓:紅羽蘭亭

你父母思想保守,強勢,控制慾強。只要不是海王,時間管理大師。這樣並沒有什麼對不。

海王的話

1.從道德層面來說滿足本性但傷害了那些你欺騙的人。

2.從個人健康來說你面臨性病的風險大大提高,同時也使得性病在社會間傳播的風險大大提高。海王還有另一種情況,大家都是海王,這樣的話不會傷害別人但對社會有一定的危害。

3.海王如果從人性的角度來說應該是最滿足本性,最不違心的人,放在猿人時期來說沒有任何錯誤。還能更大程度的繁衍種族。

動物世界還不是見乙個睡乙個,只是會有同性競爭要靠武力爭奪交配權。

2樓:冰菊

你和父母同住,雖30但畢竟沒結婚,在父母眼裡還是個孩子,父母關心你、擔心你是應該的,你要理解、體諒,況且男友經濟條件不好,父母反對是怕你以後受苦,結婚後經濟佔著很重要的因素,也會影響夫妻感情,父母擔心是有道理的,常言道: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父母是不會害你的,如你認定了他,不任貧苦,甘願受苦,以後也不後悔,那你大可隨心而行,如沒有這決心,還是聽父母的吧,再找合適的,即便是尋覓不到,單身,也比遇上不靠譜的人強。

前不久杭州來女士遇害事件,充分說明乙個人人品的重要性,遇人不淑的話,命都要丟,想想真可怕,勸你還是慎重,莫為愛昏了頭,理性地對待感情問題,只有益處無害處。

3樓:秋啊秋

該罵。你爸媽都不同意,就算同意了,你倆還沒結婚,在你父母眼裡,你這做法就是不自愛的。當然這個社會可能覺得這個很正常,但是父母面前注意點。他們愛你才罵你

4樓:芝麻說

也不算自甘墮落吧,因為你太喜歡他了,相信每個有過深愛經歷的人都能體會到那種感覺。

但是父母出發點也都是好的,希望你幸福,怕你受到傷害。

如果是我,還是要努力和父母溝通下,盡量打動他們。

但是如果堅持不同意,那我大概率會選擇放棄物件不被父母祝福的婚姻,大概率都會不幸。畢竟感情有限、親情無限啊。

5樓:SONG

如果對方真的愛你,你自愛他應該越尊重你。如果你真的愛他,可以不顧父母的阻攔也要嫁給他,什麼都不是問題。遵循你內心的感到,父母主要怕你吃虧。

結婚後 老公偶爾夜不歸宿正常嗎?

一 乙個月必須要和朋友喝酒的人,說明他非常愛喝酒,此類男朋友也希望你慎重考慮,身邊太多分手的情侶,男的都愛喝酒,現在說好聽乙個月1 2次,後面遠遠不止。二 你男朋友跟你提的意見,無非就是在試探你的底線,你一旦同意,後面就是得寸進尺,如果工作加班,不可抗力因素夜不歸宿可以理解。喝酒絕對不行,你如果真覺...

老公和已婚女同學夜裡私會,均夜不歸宿,我該怎麼辦?

別怕 既然出軌與否不能確定。那就談這件事情本身是否是錯誤的。我們暫且不提出軌這茬。僅僅是夜裡私會已婚對自己有意思的女同學,夜不歸宿是否正確。很顯然是錯誤的。即使去掉前面,僅僅是夜不歸宿,也是錯誤的,這是對婚姻起碼的尊重。如果對方不能認識到事情的嚴重性覺得你是無理取鬧,那就跟他說好,你對天發誓的講絕對...

老公認為結婚後男人夜不歸宿是正常的事,說別人家都這樣,不出去是給我面子而不認為這是責任,你怎麼認為?

四喜土豆 男主外,女主內.正常心裡狀態,這個很正常,難不成你乙個女人,要天天出去喝酒,應酬,去陪吃,陪睡!你事太多了,我覺得你不久的將來,應該會離婚,先恭喜你了。你不適合和男人生活。建議事這嘛多,還是自己過吧 八嘎寶貝 我認為你老公說得對,不過說對一半。你告訴你老公,女人結婚後經常結交異性朋友也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