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不好的同學,考六級,每天背多少單詞合適

時間 2021-06-09 10:38:19

1樓:

一天背80個,一次40個。

背單詞的關鍵不在背多少,而在於複習。

請不要氣餒,背了忘忘了再背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如果只是第一輪複習就因為太多忘記的單詞就放棄,恕我直言你和five沒什麼區別。

我不推薦用諸如墨墨背單詞(收費)扇貝、百詞斬等軟體背單詞。原因在於複習不夠隨心所欲。

我更喜歡用本子記單詞。翻單詞書記一下寫乙個,有道詞典熟悉發音,足夠了。背完一行時別急著背下一行,先複習一遍。最後背完再複習一遍,然後放下單詞去做會兒其他事。

大概半小時或一小時後再回去看背的單詞,不認識的重新用有道詞典搜,認識的加強記憶。

最後在晚上,男生可能是打完最後一把lol,女生可能是看完最後一集電視劇集的時候翻出來看一看。

然後上課的時候也帶上本子,一天最起碼在課間複習一次。

最後自己設乙個時間點,可以是背完一半或者1/3或者全背完後,從第乙個單詞開始複習,不認識的或者有點猶豫的全部重新寫下本子上,單獨拎出來背。這個過程可能會很痛苦,比如我背四級單詞,第乙個單詞是6月22號背的,最後乙個大概是10月中旬背完。中間隔了四個月,基本上全忘了。

我大概就是用以上方法,請大家不吝指教。

2樓:逸品賢茗堂

這個東西不好量化,記憶這個東西是要靠每天使用來強化的。僵化地認為每天背400單詞,而不去運用和複習,基本就是背了後面的,忘了前面的。一兩個小時背單詞已經很可以了。

不要強求量和速度,單詞一定要和閱讀結合好。或者和電影歌曲的磨練相結合。英語科目雖然分單項,但各單項一定是融會貫通的。

切記切記。要有系統觀,全域性觀。

學不進英語怎麼辦?

這是我在另乙個回答裡的列出的英語學習的方法, 簡單粗暴,可以借鑑思路,磨合出適合自己的方法

四級裸考壓線過,準備六級的話是直接背六級單詞還是從四級單詞開始背?

請問樓主最後背了哪些?我跟樓主情況有點像,四級四百多分,基礎很差,現在在背四級單詞,做題的時候發現六級題裡還是有很多情況碰到了的呢 考研丸子菌 一般會有四種型別 第一種,即 四 六級都高分通過,那麼你大一大二的單詞量已經相當不錯,考研的大綱單詞不比六級多,只需要好好加深這些大綱單詞的各種意思的掌握和...

英語四級考了430分的水平,六級能考多少分?

巨微四六級線上 有的同學選擇了裸考,六級成績下來比四級低了60分左右 有的同學稍微準備了一下,六級考試了450 有的同學認真準備了一下,六級實現500 甚至更高。每當說起要認真備考的時候,總會有同學說我的課業太忙,我沒時間 反正各種各樣的藉口就出來了 同學們,你們不要再想著裸考了!現在越來越多的學校...

在大學裡考六級和不考六級畢業後會有多大的差距?

景姑娘很優秀 根據四六級大綱要求,在大學本科期間,只要過了英語四級就可以了,在研究生期間,一般會要求通過英語六級,當然這並不代表不本科就不可以考六級了。本科期間如果能考過六級這也是你實力的一種體現。很多同學都問過英語六級到第有多重要的問題,學姐這裡有乙個小故事,你可以先看一下。學姐有乙個鄰居哥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