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研北師大學前教育,專碩?

時間 2021-06-09 09:10:35

1樓:小薇

18年剛考上的北師學前專碩,初試第一,複試擬錄取。參考書333教材5本書:

王道俊、郭文安主編《教育學》 人民教育出版社孫培青主編《中國教育史》 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張斌賢主編《外國教育史》 教育科學出版社陳琦、劉儒德主編《當代教育心理學》 高等教育出版社張大均主編《教育心理學》 人民教育出版社868教材五本書:

劉焱的《幼兒教育概論》

黃人頌的《學前教育學》

龐麗娟、馮曉霞、陳幗眉的《學前兒童發展心理學》

林崇德的《發展心理學》

朱智賢的《兒童心理學》

建議資料:

333凱程徐影老師的《333教育綜合解析》、《333教育綜合真題彙編》《333教育綜合應試題庫》

868勤思涵毅都有出,但我更喜歡自己總結框架。畢竟機構總結的都很多,不容易抓重點。而且拿到真題研究真題才是最重要的。怎麼利用真題才是一門學問。

具體複習經驗可看我寫的這個經驗貼 http://bbs.kaoyan.

2樓:Xiong

瀉藥,我當年沒有考北師的研究生,所以不太清楚買什麼資料,只能說一說我了解到的一些情況。當年我們班有兩位同學報考了北師大,一位是跟著311複習的,買了311的所有參考書和大綱解析;另一位是買的輔導機構的北師大考研複習資料。

學前教育考研,南師大 華東師大和北師大都很難考嗎?

已登出 可以這麼給你分個類 按學校知名度,能力 北師大 華東 南師大 因為華東是教育部直屬所以我會放在南師前面 按會不會歧視本科,或者說有意有限錄取調劑後的學生 華東排第一考試水平 北師大的題目是那種,所有的題都沒有超綱,但你就是不會 華東,南師大會出那麼幾個超綱的來拉分值 但你要結合你想去的城市,...

南師大學前教育專碩選哪家網課?

夜空中最亮的星 我覺得我們專碩自主命題的還是最後跟乙個針對這個南師大校區的網課更好一些,畢竟南師大跟其他學校考的也都是完全不一樣的 有啥不懂的也都可以來問我 咬一口星星乳酪 我是20上岸的南師小學教育專業的學姐 我考的是南師的小學教育,不過我們333的考試內容是一樣的。南師的333和專業課二都是自命...

陝師大學前教育專碩921 需要報班嗎 ?

司南教育學考研答疑 陝西師範大學是教育部直屬 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是國家培養高等院校 中等學校師資和教育管理幹部以及其他高階專門人才的重要基地,被譽為 教師的搖籃 先介紹一下陝西師範大學教育專碩921學前教育的參考書目教材作者 出版社 當代教育心理學 陳琦 劉儒德 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第三版 中國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