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前教育考研,選擇寧大還是浙師大?

時間 2022-01-13 15:43:29

1樓:阿辭辭辭呀

學妹好呀~其實想回江蘇發展的話考南京師範大學的學前競爭力會更大嗷!但是南師確定難度會更高一些。從想回江蘇發展這一點考慮,我個人建議考寧大,雖然說浙師大的學前挺不錯,但是吧,它有個最致命的就是雙非!

真的會吃虧!現在很多學校考編制的提前批都需要是雙一流建設高校啥的,所以還是選個有頭銜的好一些!寧大起碼是個雙一流建設高校!

所以這點而言佔優勢~

2樓:阿莉埃蒂呀

我是上師學前教育在讀的研究生一枚。

就拿當時和我一起備考的小夥伴來說吧,她是普通的本科學校也是學前教育專業考學前教育的研究生。

她的目標院校就是浙師學前,但是在備考的過程當中,她覺得有些吃力,想放棄但是又不想放棄這第一志願,就一直堅持學習下去,但是到最後差不多7月中旬了,我這個小夥伴還是選擇了換學校了,就是換到了寧波大學學前教育專業。

3樓:學前教育研究生

寧波大學跟浙師大的學前的價效比都很高

浙師去年報考人數300人,錄取42個,浙師學前不接受跨考,再加上這兩年一直變動改革的原因也導致很多報考人數確實不多,但是錄取人數一如既往的多,

寧波大學去年報考人數105,錄取20個,也算是綜合類大學裡的寶藏學校啦,他們很多專業課初試考的都完全一樣,確實也是價效比跟機會性很強

我之前也寫過一些關於浙師跟寧大的文章,你們也可以看一下二本一戰成碩——浙師大學前教育備考良心乾貨(持續更新)寧波大學教育學考研揭秘,大部分人不知道的寶藏學校有什麼不懂的也都可以問我

想考研北師大學前教育,專碩?

小薇 18年剛考上的北師學前專碩,初試第一,複試擬錄取。參考書333教材5本書 王道俊 郭文安主編 教育學 人民教育出版社孫培青主編 中國教育史 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張斌賢主編 外國教育史 教育科學出版社陳琦 劉儒德主編 當代教育心理學 高等教育出版社張大均主編 教育心理學 人民教育出版社868教材五...

考研學前教育好還是學科教育?

icon愛學習 是這樣的,不僅僅要分析考哪個就業好,還要重點分析考研的難度。學前教育的難度對比學科語文 小學教育這樣的熱門專業,難度肯定是低一些的。要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基礎水平,選擇恰當的學校和專業,避免考研失敗浪費時間。從就業的角度看,在小學和中學工作是比在幼兒園工作要更好,這是毋庸置疑的。...

考研選擇課程與教學論(不帶學科),還是學前教育學好

Smile 雙非二本,三跨考生 本科工科 報考首師大初教院課程與教學論 數學 擬錄取。大學過的普普通通,沒有什麼大的競賽和獎項,因為打算轉行做教師,所以教師資格證 還是考了,個人感覺如果打算考教育多多少少還是有用的。英語四級飄過,六級考了三次沒有過 在加上幾次校級獎學金好像沒什麼了。根據本人情況,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