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清華美院 不少人在講「學歷過濾掉學渣,卻過濾不了人渣」。你是否同意,如何看待這句話?

時間 2021-06-09 04:27:37

1樓:軒轅裔

同意,恨國黨、公知大V,以及這幾天南京師範大學日語系那件事,不就是例子嗎?

而且,知名的恐怖大亨本·拉登在成為恐怖組織頭子前,在KAU大學(King Abdulaziz University)學習經濟和工商管理(也有報告稱他獲得土木工程或行政管理學位),老爸還是建築業富商。

而侵華戰爭中,在日軍中也可以看到許多人是擁有高學歷的(以日本侵華作家石川達三寫的《活著的士兵》一書為例,裡面除了乙個農民出身的下士外,在來中國戰場之前,近藤一等兵是個救死扶傷的醫學士,倉田少尉 ( 排長 ) 是為人師表的小學教師,平尾一等兵是一家報社的校對員,也是乙個羅曼蒂克式的知識青年,片山玄澄是受過高等教育的僧人。但是這些人卻個個沾滿中中國人的血,這些人的原型都是出自第十六師團的)。

以上這些人,都是要學歷有學歷的,但是他們的所作所為,卻不是學歷高低就能彌補的(這並不是說,就不需要知識,乙個人是不是人渣,跟學歷的高低無關)

清華美院為清華帶來了什麼,是否應該將清華美院從清華大學中分出?

美院招的藝術特長生特長生特長生 藝術特長生不招畫畫好的,難道招文化好的畫畫不好的?再說你說五百分清華美院可遠遠不止五百分好嗎而且別人是超高美術分 五百多分而不是只有那五百多分不要小看了清華美院設計類全國第一。央清國是並列的清華美院不是配不上清華的。你從小聽著清華文化生有多多多厲害,但是清華藝術生真的...

考清華美院難嗎

浦西西浦 挺難啊,你隨便搜一下清美有關詞條下面准一打人告訴你難考,誰叫它有清華倆字呢。我不是浙江省的,我給不了你乙個準確的資料,但是我建議你,真要文化課和專業課分數的話,直接找你們本省的大畫室,今年有考上清美的那種,諮詢資料。在這種大型平台上要準確資料是很難的事情,因為不是所有人都專職美術教育。而且...

考上清華美院有多難?

不知道咋說,學校乙個學姐高二下才開始學美術,成功一戰錄取清美,另乙個學長從小學美術就為考清美,結果沒過。我已經不知道說是天賦還是啥問題了。 今年的學長,座標福建,文科,高考分數過一本,藝術十多名 校考 考上了 是乙個很認真很認真極其自律有條理的人,老師對他的印象,最早來最晚走,是乙個集訓回來地理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