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大二下學生想休學或者退學,已經考慮乙個星期了,有沒有什麼建議?

時間 2021-06-08 16:14:29

1樓:汲吟秉

降級轉專業吧,我也大二,專業課學得太差了,跟不上進度,學習興趣和耐心越來越下降了,好想降級,又怕被別人議論。哎,看看這學期期末能不能考好點,不行我就去降級了,降級也跟不上我都想退學了。你如果能轉專業的話,建議你降級轉個專業,這樣比較容易跟得上。加油。

2樓:欲蓋彌彰e

怎麼說呢,在我大一的時候我也像休學,因為對自己的專業不是很感興趣,使得我在課上總不認真聽課,如今熬到了大三,我總共掛了有9門課,現在還剩2門,如果你真覺得自己學不進去,我覺的你可以轉專業,因為是可以專注專業的。最下策才是休學退學,你好不容易寒窗苦讀3年考來的學校,說不上就不上了,你讓那些沒考進大學的學生情何以堪,當然決定權在你。如果你覺得自己除了上學還有別的路可走並且你會走的更遠你可以退學。

3樓:Trust me

退學太可惜了,可是休學的原因能通過嗎?

休學相當是過乙個間隔年,但是性格應該不會有太大改變,明年你很可能有相同的煩惱。或許可以到校外獨居,或問問看是否有轉專業的選擇吧,不然你休學回來的專業應該還是不變的。

大二下學期,公認的下一任部長,要不要退學生會,因為天天逃課,學習成績很差,感覺有抑鬱症了,該怎麼辦?

士多啤梨布丁 兩年已經過去,我花了兩年時間改變了自己的生活,我考上了心儀的學校的研究生,在新的學校遇到了我愛的人,愛情學業雙豐收的研一萌新來更新狀態啦!兩年前我在這裡看到大家的建議和經驗以後我就果斷退出了學生會,那時候距離主席競選還有乙個周的時間,身邊的同學 朋友 學長 學姐和老師都說我瘋了,在學生...

本人雙非一本自動化專業,目前大二下,均分78,申請英國跟AI相關的專業可以申請多少排名的大學?

KittyWANG愛問 需要看下你是哪個學校。你也知道英國有認可列表一說。需要學校評估你可以聯絡我。AI方面也是偏向於計算機的,有一定的必修課程要求。比如說 南安普頓大學 MSc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1 year full time MSc Artificial Inte...

大二下學期的考試掛了三門,加上大一的一門已經掛了四門了,我該怎麼辦?

清歡渡 此時你的成績已經在給你敲警鐘了,也許我不知道你是怎麼學的,但是從你掛科的門數,以及以我對比看來,可以推測出你的大學,大一大二學年是混過來的,我也是從大一過來的,大一學年參加了學生會以及兩個社團,可以想象那是有多忙,但是我在忙的過程中不忘學習,仍以學習為中心,大一上期末考,不僅沒掛科而且取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