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級會計考59分什麼的體驗?

時間 2021-06-08 11:16:19

1樓:早安

和舍友一樣都考了59,乙個複習了半天乙個複習了一天半,害,明年再戰!

發現還是多刷題管用!從題目里拉知識點有用。光看書枯燥還前面學的後面忘了!

2樓:

普通本科財務管理學生,大二的時候老師就讓去考初會,那個時候沒有認識到重要性,裸考去感受了一把,兩門都是三十幾。大三的時候意識到重要性,可是懶散慣了,準備了一兩個月,同期間準備銀行從業。19年第一批考生,考的時候就覺得經濟法很難,擔心過不了,最後果然,經濟法59實務78,難受了好幾天,感覺努力白費。

20年工作,不得不說,因為沒有初會,很多公司連面試機會都不會給你,下定決心再考,然後到了考前乙個月才開始準備,心裡超級慌啊,59感覺都成為心理陰影了

3樓:cherry

更 2020

差一分就過了只有明年再來了還是怪自己準備的不夠充分十多天準備時間是考不過的明年加油再接再厲吧!

最遺憾的分數哈哈哈

4樓:一杯水

實務59,經濟法67

第一次考,萬萬沒想到會死在實務上,上個學期修過會計學,倒是經濟法基礎為零,考試這種東西往往出乎你的意料。

要說有什麼感受,就是十二點查完成績到現在都睡不著,一直在否定自己,很難接受這種失敗。特別在有同學雙60過了的情況下,會更睡不著。

哎,算了,明年考場再相見

5樓:乙隻睡不飽的考拉

考前就怕59 真的怕什麼來什麼好不容易擠進去看到59 68 心都涼了那種差點點那種絕望那種又要從頭再來的恐懼感簡直是令人窒息感覺對59這個數字產生心理陰影了又是一年又是重來蒼天呀

6樓:

我零基礎,第一次考,鬼知道我有多努力,然後59……涼涼……怎麼就這麼幸運!

那個憋屈啊,心裡不是滋味,輾轉反側一夜沒怎麼睡。今天又遇見點事情,覺得自己一事無成,抑鬱了,抱頭痛哭了一頓……

不然還能怎麼樣,明年繼續……

7樓:啊偶

昨天剛查經濟法差四分,我也是很難過啊。陷入了否定自己的邊緣,但是想想還是覺得不要否定自己之前做過的所有努力,畢竟這是個漫長的過程,繼續加油吧!

考初級會計需要學什麼?

微笑的夕陽 經濟法基礎和初級會計實務。對於零基礎來說,最大的問題是不知道學什麼,換句話說就是不知道考試重點是什麼。實際上這個問題看大綱也解決不了,大綱裡都那麼籠統說一句,就是看完也白瞎。我看完書以後直接看的南文文核心800題,基本上800題就是和考試題最接近的了,再加上南文文詳細講解,我基本考前掌握...

考初級會計有什麼方法?

1.理解記憶 理解是記憶的基礎。只有理解的東西才能記得牢記得久。僅靠死記硬背,則不容易記得住。對於重要的學習內容,如能做到理解和背誦相結合,記憶效果會更好。2.做習題 及時做習題鞏固知識點 3.做真題 臨近考試的時候,做幾套真題和模擬題 22年初級報名是在1月份,首先報名前 1 通讀教材內容,搞清楚...

會計專業考初級會計想要買什麼書

Her.C 不知道現在輔導市場如何了,我18年考的,兩科的輕一教材網課模擬題真題就夠了,輕一里如果有歷年真題,做完輕一可以直接上模擬。 平凡人生 考初快分兩個科目。乙個是初級會計實務,乙個是經濟學基礎。需要教材用來學習基礎知識。需要題圖用來刷題。分三輪學習 第一輪結合教材網課掌握理論知識 第二輪鞏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