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了國際學校或者國際部一定要出國嗎

時間 2021-06-08 10:48:42

1樓:

可以轉申請國內的一些海外大學分校,例如上海紐約大學。

但基本上,讀了國際學校或者國際部99%都要出國,畢竟三年的學費也不少呢。

只是今年疫情,遇到一些半路轉學或最終轉讀國內大學專案的學生,但也是因為外部不可抗因素。

2樓:國際學校擇校指南

現在國內的很多學生都在選擇國際學校就讀,因為作為一所國際學校而言它不是只有國外大學一條路可走,繼續在國內發展也是可以的,學校也不會強迫學生必須到國外就讀,但是既能夠出國留學又能夠在國內就讀的學校是少數的,在選擇學校時需要對學校最終的公升學方向進行了解,然後再進行報讀。

影響學生出國與否的因素就是學生的學籍問題,如果選擇的學校為你既註冊了國內學籍,又註冊了國外學籍,那麼就是學生既可以待在國內進行學習,又可以去往國外進行學習,兩者都是可以的,更具體的就是學生是否具備相對應的學習問題。

當然了,就讀國際學校的大多數學生還是為了出國留學的,如果不想要出國留學也是可以留學和國內大學兩手抓的,就是這樣方式會對學生造成很大壓力,並不是很提倡,既然選擇了國際學校,就是想要看到了國際教育的優勢,就要堅持下去,畢竟國際學校中的學生培養方式還是更加偏向於國外的,如果在進行入國內大學,恐怕會不適應學校的學習,影響學習。

因此,如果你的情況是不確定的,沒有想好,也是可以兩手抓的,對於一些沒有下定進取心的學生而言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讀國際學校或者國際部也是不一定非要出國的。

讀國際學校一定要英文很好嗎?

汪然老師 英語是考核標準之一,但不是全部。上海的國際高中入學考試大多要測試英語水平,部分學校還會要求提交托福等英語考試成績。但不同學校對英語能力要求不同,不同的課程對英語的要求水平也不同,例如A level相對於IB AP來講,對英語要求就相對低很多,適合英語一般的學生學習。 瘋癲學長 看你想不想上...

尿不濕一定要用國際大牌嗎?

有錢的話就隨便了,我家寶寶一直用的平價紙尿褲,從來沒有過紅屁屁,過敏現象,當然不管用什麼樣的紙尿褲都要給寶寶護理好,我家寶寶沒次拉完都要用清水洗屁屁,晾乾再穿,所以我覺得沒必要用大牌 不一定,感覺護理好了都一樣,我原本也以為一定要用大牌,直到老公被醫院門口的母嬰店騙買了3包說是港版幫寶適的紙尿褲,好...

十一學校2017屆國際部有哪些笑話

1.很多十一學校2017屆國際部學生都宣稱他們擁有獨一無二的特質。同時,很多十一學校2017屆國際部學生都優秀,努力,且均擁有特質。2.很多十一學校2017屆國際部學生都樂於助人並堅持長期為離著他們八竿子打不著的社群作出卓越貢獻。如果你問誠實的十一學校2017屆國際部學生為什麼不在你年級的社群做點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