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品牌的電子琴好?

時間 2021-06-08 05:53:13

1樓:

初學者買一電子琴,求推薦。便宜又好用的,入門用。?

也可以順便看看我的關於電子琴自學的回答

zhihu.com/question/266008822/answer/1299918980電子琴怎麼自學?(步驟)?

- 同歸於寂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

2樓:

對於內地的大部分朋友來講,電子琴(編曲鍵盤)的主流品牌:山葉、卡西歐、羅蘭、Korg,外加國內品牌美得理。

新手買什麼琴主要取決於預算。

如何學習電子琴呢?

三本六十五 我也一直好奇,電子琴和普通鋼琴不同,電子琴,應該說成編曲鍵盤,或說是合成器,相比較鋼琴來說,技術應該佔的比重不是很大,相對而言,樂理,編曲基礎必須深度研究,電子琴 編曲鍵盤 裡面涵蓋可不止鋼琴乙個音色,鼓組,銅管木管風琴弦樂,各個型別樂器音色搭配,都得會用,伴奏什麼的在真 電子琴中或許不...

電子琴能編曲嗎

蝙蝠電音 1.電子琴在編曲中,相當於電腦鍵盤,你的電腦裡要有音色資源和音色引擎,電子琴才能 作為 MIDI 鍵盤來 工作。2.在 MIDI 工作站中,編曲的音符寫入工作,也可以由滑鼠來完成,但,滑鼠只是機械寫入音符。而 MIDI 鍵盤 電子琴 可以瞬間寫入一大群音符,而且音符資訊中包含了各種力度和 ...

徘徊在電子琴 鋼琴 電鋼琴之間,該買哪個?

MR.NOBODY 有錢肯定買鋼琴啊。攜帶就肯定電鋼啊,然後電子琴不推薦。哈哈哈。手感方面差別不是一點半點。不過電鋼還是手感方面比電子琴好幾個銀河系。鋼琴沒得說。 皮ano皮皮老師 我覺得電鋼比較實用吧,一可以不用調音,二可以調節音量不用擾民,也輕便。三搬出去有個什麼演出或者想出去表演的時候也是很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