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非一本大一新生怎樣做才能考上清華研究生?

時間 2021-06-08 03:16:52

1樓:番茄炒蛋來乙份

不知貴校有沒有保研資格,有的話估計也就一兩個吧,那你就好好學習爭取保研吧。

如果沒有的話,那就只能提前好好準備學習了。

我不知道題主啥專業,所以能提前準備的無非就是數學和英語。

英語不用多說了,必要時六級也能600+的話那考研英語真的對你造不成太大的困擾,我曾經也做過考研英語的卷子,當真不簡單,但和六級的水平相差不遠。

你就踏踏實實準備好英語吧,不用特地去準備什麼考研英語,好好刷刷題背背單詞吧,先努力四級高分然後六級高分吧,這都是一脈相承,你六級好了考研英語自然不差。

至於數學,我是沒學過數學,只能專屬一下我那些理工佬朋友的經驗,你期末高數線代分高考研的時候差不多,這些都是不是那種需要特別準備的,都是功夫下在平時。

政治你到最後在準備吧,現在說這個沒意義。

至於專業課,你要是不準備跨專業的話,那就學好你自己的專業課,反正我認識的人,考研成功的,尤其是本專業考研的,絕大多數都是四年成績都不差的。畢竟人家努力三四年了,本專業知識相差都不遠,人家平時都學會了,複習的時候那自然手到擒來,你四年天天翹課掛科,指望最後幾個月突擊就能考的高,你覺得可能嗎?

20級土木雙非一本大一新生,上了大學之後發現未來很渺茫,改變命運的機會很小,如何改變自己的期待?

吥可一世 有期待挺好的呀,你可以把期待變成乙個個小目標,然後再慢慢完成這乙個個小目標就好了。在每個階段都要有每個階段的任務和目標,克服困難,勇往直前! 一無所知 我有一些疑問,你怎麼發現未來渺茫的?是期末考試大面積掛科?是看到同學都比你優秀?還是看到學長還待業在家?大一還是基礎課,專業課不多,不知道...

大一新生女生,雙非一本,環境工程。糾結轉專業電子資訊工程還是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

矢文 首先,你是否要繼續深造,讀完本科繼續讀研,還是直接工作。如果你準備畢業後直接工作,我覺得電氣稍微好一點,從就業來說,電氣工程比較好就業,emmm,至於推薦電氣工程乙個最主要的原因是,可以考去國家電網,這是跟電氣專業最對口的工作了,比較輕鬆,我們班的女生同學要麼考研要麼考國家電網,極度不推薦電氣...

今年大一,考上省屬重點一本雙非學校,想保研或考研到人大或者央財一類的學校,從現在要開始著手準備什麼?

我愛吃橙子 我是雙非一本,班裡同學最好保去top2。一點自己的建議 保研無非是在保研名額,然後成功錄取。保研名額要看本科學校的成績要求和名額多少,早了解一下希望大小。是否能保去心儀的學校還要看專業能力,一般是夏令營等形式。專業不同,可能給不了幫助,可以諮詢直系學長甚至老師 這裡提一下,資訊的獲得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