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和歐洲的好的大學是否有專公升碩這個專案呢?是正規教育部認可的嗎。?

時間 2021-06-08 03:09:43

1樓:唐頓國際顧問Sue

英國的專案不能叫專公升碩,而是給本科學校一般或分數不夠或大專畢業的申請人準備的pre-master專案,即碩士預科,每個學校的碩士預科完成後是可以直接對接本校相應碩士專案的,碩預不是英語課,是按專業劃分的非學位專案,非常適合lz。不少好大學的碩預都是接受大專申請的,建議努力提高GPA和雅思成績,申請碩預1年+碩士的專案。

2樓:留學百曉生

英國獨特的教育體制對專科生申請英國碩士十分有利的,不論是正宗本科畢業,還是函授本科,或電大本科,或自學考本科,或專公升本本科,均一視同仁,很多英國大學還在入學要求中標明,申請人擁有相關領域的工作經驗可以彌補其學歷背景的不足。因此,想要直接申請英國大學碩士的專科生必須具備一定的工作經驗,擁有長期的優質工作經驗甚至還可以申請到名校。一般來說,直接申請英國碩士對於2年大專畢業生要求要有5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雅思達到6.

5。3年大專畢業生要求3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雅思達到6.5。

但不是所有大學都能接受專科生,所以工作經驗最好在3年以上。

有關於澳洲和英國專公升碩的問題,費用 畢業 回國後學歷認可等方面的詳細分析嗎?

留學益網 不太了解英國的專公升碩,但是英國的碩士申請難度相比較而言要高一些,對專業背景要求也比較嚴格。大致比較一下 費用方面 澳洲專公升碩通常是2年制的課程,但是接受專公升碩的學校大都是一些價效比比較高的八大院校,一年下來學費生活費基本上在25萬人民幣左右,因為課程學制原因,2年差不多50來萬,但是...

專公升碩有推薦的國家和學校嗎?

鏟子君 首先說一下,斯旺西一般不考慮專科直公升碩士,會給出預科offer另外愛爾蘭地區大學特別是都柏林這些靠前大學不接受專公升碩,預科申請難度也很大 比較成熟的是英國專申碩 最常見的方式就是通過碩士預科,費用在20 28w左右,時間3 9個月 劇透專公升碩 一篇說英國專申碩 通過獲得英國本科學位後 ...

15萬元參加去西班牙的專公升碩是否值得?

Caterina在意鄉 同學你好 學歷提公升這件事,值不值得看自己,需要提公升的就覺得值得,對眼前的狀態滿意那就沒必要去提公升。但是專科怎麼說都低本科一等,西班牙的專公升碩一年制,海歸碩士的標籤不香麼?西班牙碩士留學 內布里哈大學工商管理MBA一年制官方專案 乙隻士多啤梨怪 同學你好 對於想得到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