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高中英語完形填空錯誤率從一篇兩三個提公升到滿分

時間 2021-06-08 02:37:59

1樓:kekekeke

高三最後英語完型最多錯乙個的我激動的搓搓手來回答這個問題!

1.首先,從頭讀完型,每道題把你認為對的答案帶進去進行句子翻譯!一遍(不要答題),掌握文章大題意思(因為你在代選項的時候不知道後文說的什麼,所以你代的很有可能是錯的把握文章整體意思是第一步的關鍵)這一步不要往題上填答案,除非是十分把握的空,有一丁點懷疑的空都不要填,這一步可能只填三四個選項,不要著急,很正常。

因為你如果代入選項了,後面你的完型思維都會受到這個不確定的空的影響。

2.答題把握整體後,加上平時積累開始結合整體填空,這時你會發現,有幾個空還好你沒在第一步的時候填,因為整體把握後明顯答案是錯的。

3.瀏覽捋順文章檢查一遍,重點看兩遍之後還猶豫不決的空畫上圈老師講的時候認真聽分析錯誤原因。

不要在第一遍的時候就填空是因為思維定式真的很討厭,而且很多同學改答案的時候不舒服會更猶豫不決,所以不如做到寫上去的答案就是正確的呀!

平時積累很重要的,比如談到take up就要說出拿起佔據從事繼續講繼續做這些意思變成順口溜印在腦子裡!

2樓:北緯49度

其實完形填空這種東西當能力達到一定程度後是看人品的。出題老師的水平其實非常的有侷限性,所謂看山是山,看山不是山,看山還是山。

很多時候語言在實際應用中近乎玄學,站在不同的高度看同一題,它既可以是對的也可以是錯的。一道題可能放在語法中是錯的,但放在情景中它卻表達這更隱晦,更高階的意義。也可能僅僅是你的老師正好沒有見過另外的一種用法,另乙個錯誤的答案也表達著完全正確但又略有區別的意義。

一道題的對與錯取決於你的老師,他的英語水平最高能夠以怎樣的能力看待這道題。如果你一定要拿滿分,那麼你需要根據整幅試卷的出題水平去判斷出卷老師的能力在哪乙個高度,根據前後的完型填空猜測出題老師是不是有足夠的能力去認識到超出課本之外的不同用法,然後再根據他的能力選擇他可能認為最正確的答案,即使站在更高的角度,另乙個答案更加正確你也要果斷捨棄。

總之,完形填空拿滿分這事大概率看人品。再想進一步提高,你要能徹底超脫出你老師的水平,再站在他的思維和角度去揣測他出題的用意。

高中英語 100 多出頭,滿分 150,完形填空錯的比較多,閱讀錯了五個左右,該不該背新概念?

Desperado 完形填空考的就是詞彙意思,還有語義銜接,錯的多,說明你詞彙理解不夠透徹,需多斟酌,錯題記筆記。閱讀想提高,最多只能錯1 2題,想高分最好全對。多刷閱讀題比背書什麼的靠譜多了。 金偉榕 強烈建議先找2 3個教高考班比較有經驗的英語老師問問之後再說 高中生面臨高考,因此目前的一切都應...

高中英語(大概)語法填空對4個,完形填空對一半,短文改錯對4個,請問一下,怎麼提高得分率?

格格 從語法填空入手提分。因為語法填空題涵蓋了高中階段的所有語法,通過語法填空的訓練,對語法有乙個全新的認識,不僅可以提高語法填空的得分率,對改錯 閱讀理解 完形都有提高。語法填空的一些小技巧 有空與提示詞 空後填介冠連代。1 如果空後是名詞或名詞短語,且名詞或名詞短語前無限定詞,空裡填冠詞,泛指a...

高中英語,為什麼我閱讀理解和完形填空做不好?

哎呀隨意吧 閱讀理解,除了主旨大意題以外剩下的題目,其關鍵在於英文句子的精讀翻譯能力,主旨大意題需要另當別論,但它的數量並不多,你可以先完全放在一邊不管。所謂句子的精讀翻譯能力,說白了就是你能不能把這個句子看懂,但是我所謂的看懂不是你大概明白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而是把這句話從第乙個單詞翻譯到最後乙個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