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科掛了確定要延畢了,是去找工作還是用這半年時間去跟班重修?

時間 2021-06-07 23:16:11

1樓:優雅的瘋子

好好利用學校的資源,在這半年裡準備考試畢業之後準備考試複習的地方、住房、吃飯等問題都與掛鉤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請用這段時間好好學習,不要覺得延期了比別人落後了。 我與你有相同的經歷,如果找工作的話學校,單位兩邊跑,離得近還好說。 個人建議喔

2樓:虎老打山上

掛科之後上重修課我也是聽不下去,基本在發呆和玩手機。一般考前幾天,特別是那一晚肝飛起,不是特別複雜的課程都能過。如果只是求過很簡單。建議幹點別的,實習也可吧。

3樓:櫻桃和車厘子

趕緊跟班重修啊

1.沒有畢業證,沒法找工作,能找實習,相當於你四年白讀啥也沒有2.你連及格都沒及格,都掛科了,就說明你這一科掌握的不行啊,沒有專業的知識,你就算去單位,你也解決不了什麼事的,在單位學不如在學校裡學,在單位的話你會肯定會被別人說的,還會影響你的職業前途,因為大家都覺得你不行。

3.真的是書到用時方恨少,只有你認真學到了知識,你以後才能夠好好的辦好你的職責工作,以後就會很快的晉公升的。半年而已,實際上也不到半年其實你不用在意這一時的

4樓:

我也延畢半年,12月拿證,我是體測漏項9月去補了12月肯定能拿,你重修的話,必須保證在明年1月之前能過,且保證老師能把分給你登上,不然你要延畢一年

國家登記學歷證書只有兩個時間段12月和6月

好自為之吧

5樓:嚮往

跟班重修吧,你讀大學就是為了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找到工作,你很難分心去弄這個掛的科目,要是不過,拿不到畢業證書,你就算工作穩定了,合同等一系列問題都要和畢業證書有關。早點把事情處理掉,早點結束。

6樓:是我呀JUN

我也是要延畢了,但是六月底考完試,我們學校回進行第二次審批,預計最快七月底,不然就是九月拿到雙證,你要弄清楚你們學校的政策

7樓:魔子蕭笑笑

不知道為啥老是給我推送掛科的問題,我又沒掛過課,真的沒有親身體會,不過,看看是否要跟班重修了,如果不是跟班,可以嘗試找工作,我有個室友也是因為掛科沒有拿到畢業證,但是找到了一家很好的公司,並承諾一年之內拿到畢業證就入職了,所以如果能有這種情況就沒有畢業延畢

8樓:其實你說過

這兩者可以兼得,我不知道你要找的工作是那種,但你直掛了一科,算是結業了,學校是一般是不會讓你住,我記得是可以自己在外找地方住還要房租,而且並不是半年拿畢業證,是你重修過了,首先你能過,下學期一開學還要去申請,一般三月底或者四月初才能拿到證,今年疫情拿證都快六月了。

9樓:鴉雀無聲喜鵲生

曾經的延畢生來答一下

1.半年?

這半年是教務處跟你說的

還是你自己說的

如果是延畢半年的話

這半年是不用多交學費的

另半年之後可以以應屆生身份參加秋招

2.是否跟班重修

跟班重修的話

肯定會好一點

你掛了這科說明你對這科的理解很淺

建議跟班重修

3.找工作

沒有畢業證學位證

只能找實習

假設一百一天(扣稅扣飯錢)

有一天需要重修(半天是不給錢的)

一周最多上四天班

乙個月工資一千六

或者可以用高中學歷去找工作

祝好!祝早日畢業!

10樓:浪子韓彥君

毫無疑問是跟班重修。延畢半年其實問題不大,但是一定要拿到學位證和畢業證!!!

你在延畢沒有畢業證的前提下去找工作你覺得能找到好工作嗎?現在社會有哪一家好公司是不看學歷不要文憑的?你一旦踏出學校,就要和那些正常畢業的雙證本科生爭奪崗位,你拿什麼去和別人競爭?

在這種情況下,強行去找工作只能找到一些低端價效比低的工作(例如進廠),但是這樣做的意義何在?薪資不高,也幾乎學不到東西做著流水線的工作混日子,你覺得有這個必要嗎?

好好待在學校,把掛掉的那門科目好好複習,爭取在重修的時候拿個好成績,把雙證拿到手,多餘的時間去學點和自己今後要從事的工作相關的技能,以後畢業了面試的時候好歹有東西可以拿得出手。

雖然是應屆生,但是如果能力過硬的話找到乙份好工作其實不是什麼難事。你可能會擔心延畢半年會不會對以後就業有影響,面試官會不會介意這一點,那你想多了,誰都有犯錯的時候,在面試的時候實話實說,把自己在大學裡做的不好的點可以說出來,並且突出自己現在的工作及學習態度,讓面試官看到你的改變。

區區半年又有誰去過分在意這個東西呢,畢竟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只要你讓面試官覺得現在的你足以匹配這份崗位加上雙證齊全,這點小事不是問題。

所以,加油吧!好好待在學校,把掛科的科目好好複習,爭取把雙證拿到手!

11樓:xxc

問題來了:這倆衝突麼?

重修是必須的,因為你需要畢業,需要學位證。

找工作也是必須的,畢竟你應該不打算家裡蹲,或者繼續讀書。

那就倆一塊吧。

12樓:吻如雪上霜

建議重修,不然你都拿不到學位證,只能拿到結業證,你在找工作的時候,結業證基本都不會被認可的。

你這種只掛了一門課的情況,可以視這門課老師的安排來定。假如想邊工作邊重修,你可以和老師事先聯絡好,看可不可以申請免聽課,然後和老師商量好平時作業怎麼交,平時分怎麼辦的問題,再就是最後去考試就好了(考試那一天可以跟公司請個假,我覺得應該會批准的)。

假如這些不被允許的話,那就老老實實跟班重修吧,畢業證還有學位證還是很重要的。

13樓:veronica不是英文

沒有畢業證學位證找工作很大程度上是受限制的,如果能有好機會找到工作當然是最好。重修也可以選雙休日或者晚上的課,這樣也不耽誤。

我大一,掛了一科有什麼影響嗎?

台州明途教育 獎學金沒有了 掛一科是絕對沒有問題的,因為你有補考的機會,也有重修的機會,並且可以重修多次,一般情況下,及時你實在是不能通過考試,學校也會在你大四的時候 安排 你及格的。如果你掛科次數過多,在大四的時候不能達到學校規定的總學分,只要你能夠找到工作,你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在學校 學習 這個...

大學掛了一科,對考研工作有什麼影響嗎?

新航道北京學校 對考研是沒有任何影響的,考研不看你績點,也不看看掛科。如果收了處分,會有一部分影響,其他的無傷大雅。對工作也麼影響,用人單位看不到你的成績,基本也不會問,所以不用擔心。但建議你,還是先考研後工作,這樣以後的起點會更高一些。 熊二 我覺得應該沒什麼影響吧,我們學校別的學院的有乙個同學掛...

大學掛了一科,但是每題都答了,平時成績滿分,為什麼?

南無 這個是個好問題。首先,糾正一下乙個思想 大學雖不比高中那麼高難度,但它也不是兒戲,大學的60分也不是你填就可以了的。你有這個問題本質上就是認為大學題很簡單,認為我都過了高考,還考不到60分?所以態度要先端正,大學沒你想的那麼簡單,該複習時就去複習吧。其次,大學的有些公開課是不難的,隨大流地背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