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三考掛了很心煩 鬱悶乙個下午了有什麼解決的辦嗎

時間 2022-01-03 18:07:36

1樓:寶貝兒

我科三掛了三次

19年暑假開始學車,19年暑假過了科二,20年本來打算寒假考科三,但是去年寒假因為疫情原因沒有來得及考,於是去年暑假考,七月八月考了兩次兩次都掛了。

今年寒假再戰科三,又掛了。

心情和你一樣鬱悶蠻不好的特別是那些比我晚學車的人都拿到駕照了,我還在想要不要去改自動擋。

但是畢竟只是一次駕考啦!機會還有很多,實在不行就像我這樣改自動擋吧。抱抱你~

2樓:YziY

昨天剛考過科三,當時就在心裡默默給自己打氣,暗示自己這是誰都能通過的考試,只不過是時間的問題,一次考不過兩次,兩次考不過三次,總能被我考出來的。我們教練之前有個學員,是個老人,考了七次都沒過,最後第八次還是過了。所以說,掛了並不可怕,重要的是調整心態,總結經驗教訓,加上越挫越勇的精神。

祝你好運!

3樓:若小離

玩會兒,自己的興趣愛好啥的,跟朋友出去浪一會兒,我那會兒是教練太兇每天都跟上刑場一樣,白天練車,晚上回家關門配音,就那種國破家亡的角色,聲嘶力竭發洩的老得勁兒

4樓:小玉

盡快約下次考試!!把握每次練習機會!!把上次掛的遺憾補了!就可以了…不開心的時候,想想自己點解不開心,想想下次要怎麼做,想通了,就不煩了…

5樓:superhero

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梳理下自己掛科的原因,然後乙個個去解決。科三五次預約機會,每次當天可補考一次,那就一共10次了。所以掛了就掛了,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小細節掛科的話一定要多熟悉每一項目的操作,像燈光操作,每乙個小錯誤就是100分,要注意哦!

大細節掛科那你就要找教練輔助你了,像加減檔,直線行駛這些都是技術和車感的問題,沒有掛過的駕照是沒有靈魂的,趕緊解決掛科的原因,相信自己一定能過的,加油。

6樓:關竹荔枝

科目二掛了的時候在家抑鬱了一周,瘦了五六斤。補考練車就好了。主要是拖著事好煩,然後覺得自己驕傲的掛了就很氣,明明可以過。

所以想不想開都是題外話,不開心就不開心唄。補考練車就好了。加油。

怎樣安慰乙個科三掛了的人?

敦敦 我科三掛的時候還可以,我當時是科二掛了沒時間考了,然後就想著剩下的時間先把科三考了好了 現在科二沒過也是可以考科三的 然後就又學了科三去考試,考試第一圈因為緊張過度,沒過,然後第二圈中間很順利,到最後停車忘打轉向燈了,就掛了,轉向燈要不是最後陪考的教練說還真想不起來,然後科三就也掛了,我是科二...

科三掛了三次,怎麼才能過,感覺走入乙個死胡同了?

三笠阿克曼 首先,您在考試時心理狀態是一種緊張的情況下去考試,這時候很多都會做錯,我科三是滿分通過,這取決於平時的練習,還有,每輛考試用車的車況都不一樣,不像科二可以在不動車的情況下去試離合那些的,所以您必須得快速適應你的考試車。很多人都是平時練習很好,一考試就死,為啥?因為考試時不注意細節,路考所...

科三上次沒有出門就掛了,現過去乙個多月了,還是不敢去考試,不敢碰車,怎麼辦啊?

別怕,我科二科三都掛了一次。科三第一次考試 第一把車壞了,算我倒霉。第二把靠邊停車壓線。第二次考試90分過的。怕解決不了問題,勇敢面對吧。 本兮不會忘 作為乙個科三才過的人,我之前科二兩次科三第一次太緊張,沒過,後來補考一把過,科目三最重要的是把握好心態,放鬆心情,一般沒過的大多都是太緊張。 已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