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努力

時間 2021-06-07 21:08:58

1樓:蓮的心事

努力到底值不值得一提呢?分說話的物件

沒有誰能隨隨便便成功,天才都要靠99%的汗水來成就。

努力不值一提,是成功者才有資格的自謙

努力必須要提,是激勵那些正在前進道路上的跋涉者,要堅信:努力一定會有努力的結果

努力著重要提,是對一張口就否決別人努力、嘲諷努力本身者的反擊:這世界上沒有誰會求著你努力,但你也沒有資格譏笑別人的努力。請讀懂「尊重」兩個字,再品品「努力」兩個字,有時間不如努力讀個書、健個身,不要讓歪理邪說廢了你們的腦還廢了你們的身。

我的榜樣曾說過,對於自己喜歡的事,要「去做,去享受過程,然後坦然接受結果」

2樓:二月紅的初心

孩子!希望你在最該學習的年齡努力去拼一拼,將來你會感謝現在的自己。

我印象最深的是就是這句話!我告訴她:回想我的學習生涯,我沒感謝以前的自己,還在心裡暗暗的怪父母,爸媽為什麼你以前不對我狠一點,讓我學習努力一點,讓我去拼一把。

我希望你不要流下同媽媽一樣的遺憾

努力努力再努力是我常對女兒說的話,從小學一年級到現在的高一,每次送她上學總要說一遍,提醒一次,鼓勵一次,學習是枯燥無味,不用激勵的話鼓勵自己,哪有動力,努力不值得一提,前提是你要努力啊!作為乙個母親如果誰對我女兒說這句話我一定拍死他(生氣中)

說了那麼多我好像都沒說到主題上,我要說的是:不努力你能什麼拼

3樓:

路過,我其實有點不太懂,是有人內涵張藝興其實不努力但是一直說自己努力?按照我對張藝興的了解,他跟有些流量明星不一樣,他不是靠什麼營銷什麼資源砸出來的,他就是天賦(藝術方面)+努力才有今天的成功,張藝興作為乙個偶像明星,不跟自己的粉絲說努力,難道說自己有天賦?但這樣確實有點誤導粉絲了,粉絲可能會覺得只要跟他一樣努力了就能跟他一樣成功,但幾乎不可能的,首先他對工作那種熱愛就沒幾個普通人能達到,更別說恰好是工作領域的天賦了。

4樓:

努力是非常棒的品質,並且是我目前還沒做到,想要做到的。

努力值得提

用兩個場景或者例子說明我的觀點吧。

①如果我某次考試之前真的真的努力了,用了心,結果可能沒那麼好,我會對自己說,我努力了。我也希望老師和家長能鼓勵我,告訴我說你的努力我有看到,下次再加油就好了。

但我不希望,在我沒有盡全力的時候,為了尋求心裡安慰或者別人的諒解說一句:我努力了的。這樣的努力是不值一提,但這是因為這不是真正的努力。

②我說給比我小的人,我一定會說誰誰誰很努力才有卓越的成就(不是對比別人家的孩子那種),我也會在自己獲得一些成績的時候說,這都是努力的結果。躺著是不會贏的,我不希望那些有了成就的人傳遞出來是黑子所說的價值觀。努力就是會有結果,和不努力的結果就是不一樣,要想有收穫你就是得付出。

總結一下就是,我們需要人告訴我們要努力,要上進,一分耕耘才會有一分收穫。但請那些沒有真正努力的人,在給你自己,你的父母,你的老闆,你的觀眾交乙份不及格的答卷的時候別說你自己努力過了。別玷汙努力這個詞,別感動自己,敷衍別人!

5樓:

首先不針對杜江在採訪中的話發表意見,但是對於熱搜第一的標題我認為十分不妥。這樣的標題黨真的對傳播正能量有正面影響嗎?

其次說乙個我高中同學的事例。我高中有乙個同學,他學習天賦其實不太好 ,就是吸收好的同學可能老師課上講一遍就明白了七七八八,下課做做題就差不多掌握了,但是他上課只能了解個一半左右,所以他總是會再找學習好的同學再問一遍,然後在晚自習做題,改錯,再複習錯題,他學習就是這樣乙個可以說枯燥又難熬的過程。後來高考在乙個學校考的時候他媽媽和我媽媽說他基本上每天十二點後睡覺早上不到六點就起來了。

所以他後來成為我們班可以說逆襲的人了。直到大學他仍然一直努力又考上了乙個自己心儀的大學的研究生。所以你怎麼告訴我這樣的努力不值一提?

再看熱評裡一些人對張藝興的攻擊就覺得現在人的價值觀都這樣了嗎?就因為討厭乙個人所以就把自己的三觀放在地上摩擦?並且我想說這些惡評的人如果你特別努力然後說這樣的話那你是對自己的否定,如果你沒有努力然後說這樣的話就祝你永永遠遠保持這樣的價值觀生活 。

6樓:蘇魚羊

望周知,把努力當做座右銘驚醒自己和身邊的人並做到,和光會提努力不是一回事。就算努力再不值得一提,我也不會忘記提醒自己要努力。

「努力不值得一提」和「時刻提醒自己努力」本身不衝突。

當然,尊重別人的努力就更值得一提了。我始終尊重每一位努力的人。

7樓:

解釋一下,本質就是黑粉利用杜江先生的話,斷章取義,借力打力,不計一切的黑人而已

至於杜江先生本來的意思,不在他們的考慮範圍內……二次更新

敬告某些黑粉,你可以不喜歡某些人,但是請你光明正大的表現出來,不要脫無辜藝人下水,看完杜江全段採訪,人是你們曲解的意思嗎?

你可以不喜歡,但是請不要傷害,就算你想不開,非得要針尖對麥芒,請直接來,站在暗處,擷取他人的只言片語,只能讓人齒冷

建議修改了……

那就刪圖ヽ(ー_ー )ノ

8樓:

我尋思一些酸溜溜的人是沒上過學還是怎麼的?一些優秀的崇尚努力的作品佳句流傳至今甚至屢屢出現在課本裡,不是在跟我們強調努力嗎?杜江老師的話,在我看來更像是一位成功人士的自謙,人家是在謙虛啊!

明顯是有個人取向在裡面的。

至於努力到底值不值得「一提」,也就見仁見智了吧?這個問題不應該有絕對化的答案啊!

張藝興作為乙個有著強大影響力的優質青年偶像,向他的粉絲甚至整個社會傳遞要努力要奮鬥的觀念,錯在哪兒?請問。

更何況他在身體力行。

如何看待努力和運氣的?

思想患者 運氣是參加高考,剛好多數考題都考到自己的知識點,努力是讓自己的知識點增加 減少知識盲區,這樣可以增加好運氣的機會。總結 努力增加遇到好運氣的機會。 明慧相學達摩相法 努力分許多種。有的人起早貪黑,有的人頂著烈日炎炎辛苦的工作,有的人努力學習知識,有的人四處鑽營尋找機會,有的人千方百計謀求晉...

如何看待逼著男人努力的女人

沐煊 這樣的女性,婚前對男人的期望過高,婚後發現男人並不像自己想要的生活的能力,工作能力,無法滿足自己的慾望。這樣的女人往往對生活的期望較高,偏偏自己的能力有限,自己沒有辦法靠自己過上想要的生活,所以就只能逼男人了。 心無掛礙 這種女人身邊的男人,如果不和她離婚,那一定是好男人,但是這樣的好男人碰到...

如何看待那些背後努力卻表面上嘲笑別人努力來證明自己很聰明的人?

辰之 笑話別人,是人的天性使然 背後努力,也是人性的反應,想搶站人生制高點。人在社會何人不被別人笑。如果你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你將一事無成,那就只能模視,走自己的路。另外,對哪些背後努力,面上又笑話別人的人,應採取少接觸或遠離。因為,這樣的人既不能作為朋友,也不能作為合作夥伴。 甜橙 那是小朋友嗎?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