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為我的日本留學之旅給點建議嗎?

時間 2021-06-07 20:13:49

1樓:Bo永遠cgZeng

其實很多東西都是相同的吧

國外更寂寞但是如果你能忍住寂寞

去了國外你發覺你周圍的人多了起來比你優秀的太多太多了,比你差的也太多太多了

如何不迷失自己,如何不迷失目標?

還有打工不要談錢打深夜,合了學校再打吧(雖然不推薦

2樓:咿呀轟

覺得排骨老師說得很對啊…好好學日語、英語和政史地和數學吧、國內考不上大學的學習能力…日本的地方國公立也不是隨便就給你考上的啊

3樓:和風教育袁老師

1、高考馬上就要來臨、先安心高考吧、希望你能國內考上乙個至少本科大學。如果只有大專或者民辦等等、的確去日本考大學也是個方式。

2、目標是國立大學的話、那麼基本留考在600以上、日語N1、托福70以上可以報考。一些偏遠的地方國立雖然相對會競爭一些、但也絕對不是那麼容易的。那麼就是在國內盡可能把底子打好、這樣的話才可能縮短語言學校的過渡時間,省下私塾的費用。

4樓:華華崎愛子

老老實實奮鬥國內高考吧,我在國內考上一本大學後又準備托福和留考,最後還因為希望渺茫回國內讀書……

要說建議的話就是多背語言,多聽多讀,爭取托福80以上,eju文科怎麼著也得六百七八的吧。數學在國內好好鞏固基礎後續考學會輕鬆很多,刷題用ハイレベル或藍チャート式,文綜《ハイレベル総合科目》全書背誦一定要安排起來!(理科我不清楚,只知道數學要考到高數的一部分知識)

我考的那段日子就感覺日語太太太重要了,不然題都看不懂,一定要學好語言!我是在國內備考的,如果你為了省錢也選擇國內備考的話,我勸你不要,在家的那點自制力達不到考學要求的

以上,日本考學壓力不比國內小,還是高考加油吧

5樓:烏龍Tea

先認真準備高考吧,最後一搏。

如果真的成績不理想,那盡快在國內展開日語的學習。日語學好,才能節省在語言學校的時間,才能盡快備考留考,也一定程度上可以減輕家庭負擔。

6樓:宗醬

題主你好。

近年來日本留學生考學部的競爭越來越大,有乙個規矩是:

能考上好大學的學生一般都在國內就進行了充足的語言學習和報考準備,而大部分到了日本以後才開始進行日語系統學習和考學準備的學生即便是參加了私塾輔導,也很難考上好一點的大學甚至失學回國。

所以如果把日本留學作為高考沒能考上大學的後路的話,建議首先不要考慮留學這回事,把高考作為唯一的目標好好準備。如果之後還打算去日本留學的話,要先確定未來報考的專業方向從而了解目標院校、是否需要英語、要參加文科還是理科留學生考試、需要考幾門這類情報。(建議選擇文科類專業,對於高中文化課基礎要求較低,當然如果數學和理綜還不錯的話可以選擇理科),從而有針對性的進行語言學習和備考準備。

本身對比其他赴日留學的學生起跑就慢很多,如果不針對性的進行備考準備那勢必是趕不上的。

7樓:日本留學的李三二

如果再國內沒考上大學?先好好衝刺國內的高考吧,臨近高考的時間也不充裕了。不管是去日本還是在國內考大學。不要三心二意。拼盡全力往乙個方向衝刺才會能看到結果。

即使到日本以後,也是需要考學的,不單單是托福還是日語,也需要有競爭比較激烈的考試。

8樓:留學李玲芬老師

要出國留學, 我給出的建議是好好學習,履行好自己是學生的職責。

作為學生,首要任務就是好好學習。

當然了, 還要注意自身安全, 安全第一。

遵守日本的法律法規。

9樓:胖頭魚留學飯飯醬

題主是今年的高考生嘛?

如果覺得今年考學不理想,可以提前準備下日語,申請明年4月生的語言學校。畢業後報個日語班,出國前考乙個等級證書應該是可以的,托福如果之前有英語基礎,可以在國內考,這樣基本可以在第二年完成公升學,看你要怎樣利用國內這段時間,好好把握應該是沒問題的。

父母最多可以為我出十萬,去日本留學,之後自己打工有可能嗎?

123留學網 相當有可能了,只要你肯吃苦就沒有問題。賺錢,學習兩不誤。有一名學生,只帶了5萬就去留學了,當時只能申請交半年學費的學校。選擇的範圍也比較小。但是學生非常的努力。現在已經公升大學了。十萬塊去日本留學也是很不錯的了。很多學生都是只用了啟動資金。日本是可以合法半工半讀,至於能賺多少錢還看你自...

急需斷捨離的我,你可以給點什麼建議?

派熊2 我覺得最重要,是了解斷捨離的核心想法,而不是盲目跟隨其形式。斷捨離的中心思想是什麼?我們生活中會碰到很多東西,例如金錢,精神,時間,精力,心情等等,這些都不是無窮無盡的,我們稱這些不是無窮無盡的東西為資源。每個人都會碰到資源,但我們怎樣利用資源?很多人花錢,但買不到快樂,反而買了一屋子雜物。...

大三的我現在很迷茫 希望可以給點建議?

那天那雲那人 首先我想說的是這個世界上普通人佔絕大多數,一直很突出很優秀的人很少,而蠢笨無知的人更少,所以你在大學期間沒有什麼重大突出表現,沒有獲獎,沒有代表發言這很正常。不要覺得沒有優秀到整個系整個院甚至整個學校認識你,就是沒有出路沒有未來,當初我在上大學的時候,學生會黨組織什麼的,乙個也沒有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