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為自己的人生做一次規劃,你會做什麼規劃

時間 2021-06-07 19:55:18

1樓:

我的態度可能有點消極。第一我覺得命運不可掌控,所以人生規劃其實起不到什麼作用,最多是乙個模糊的目標。第二,人生終究就是體驗,事事都如預期不也挺無趣的?

回顧下已有的人生,其實沒什麼好後悔的,每個階段的挫折,都可能是下個階段的助力,而每個面臨命運抉擇的時間點,回想起來跟上個選擇也是息息相關。包括將來自己想做什麼,小學,高中,大學,每個階段都不一樣。

2樓:abls

根據自己的家庭情況,及工作後實踐的經驗讓自己判定以後想走哪一條道路,只要不是違法的路就好。實事求是。在家附近找份工作,然後學門賺錢的技術,不抱怨的努力做下去。

然後陪伴愛人,父母。每個人都有選擇要走什麼路。

3樓:價值生涯研習社

規劃不是計畫,規劃是對未來的思考與布局,最好要有5年,10年的思維,發現人生的意義與價值,確定行業選城市,是先創業還是先求職,思考個人發展的終極戰略目標,公司平台,老闆,城市等是非常重要的因素,通過案例分析,思考個人發展規律,人生很快的,用30年的時間專注乙個領域,必能有一翻成績。

如果讓你的人生再重來一次,你願意嗎?

如約而至 我不願意。做乙個人太累了。活在這個世上也很累。前二十年努力學習不用思考太多,過了二十歲考慮的東西就多了,就要考慮生活,結婚生子,面對父母的老去,如果自己變的有能力了不說,沒能力真的很難。然後有了孩子開始為孩子奔波操勞。孩子再重複你差不多得路。迴圈反覆,我覺得沒有什麼意義。可能是因為窮叭,如...

如果給你一次機會選擇人生,你選擇做誰?

語乎淚 做自己啊 不管我多麼的差勁,但我還是我,我有我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人生經歷,有自己喜歡的人,有喜歡我的人,我就是我,不一樣的自我。 邱八肌 這要分情況,是否是帶著記憶重新選擇。如果是帶著記憶我當然選擇重新做自己,填補我這二十多年犯過的所有錯,讓一切都變得更好,我還能知道我自己適合什麼擅長什麼...

如果人生有兩次,下一次的人生,你會選擇怎樣度過?會選擇怎樣的生活呢?

泰公尺 少年想理想,中年想生存,晚年想寧靜。別把生活過反了,少年圖安逸,中年想瀟灑,晚年想折騰。如果是這樣,一生就輸了,輸得一文不值。 jjjjJudith 人生沒有兩次,也不會有兩次,我希望和建議你可以去只想自己的一生,不去幻想另外一種未來,你可以回看但是千萬別想著重演,且行且珍惜! 吟遊的劍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