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日本留學,要做什麼準備?

時間 2021-06-07 13:55:28

1樓:知日baba

知日baba的專欄看完都是日本留學專家啦。

知日baba:我該不該來日本留學?

不管學什麼,日語絕對是最重要的呢。後面的請自己說自己是什麼情況,不然就去我們專欄找答案吧。哈哈

2樓:日本留學鄭老師

如果你是去讀高中,需要準備,英語,數學和國語的考試,以及最後的面試。

如果你是去考大學,需要參加eju留考以及各個大學的校內考,此外,還需要托福成績。

如果你是去讀修士,需要準備研究計畫書,日能成績,托福成績和校內考。

3樓:日本留學小魚醬

根據現在自己的情況去了解,是想考學部還是大學院。了解去日本的途徑。日語是肯定要的,在國內的日語基礎越好越能早日考上乙個日本的大學或大學院。

如果考大學需要參加留學生考試EJU,如果考大學院需要參加專業考試,準備研究計畫書。多看看知乎也是有好處的,跟中介比起來大家回答的更客觀。

4樓:納小豆

題主你好~

關於去日本留學需要準備什麼這個問題回答的話有些太廣泛啦~比如在公升學的時候我們需要準備學什麼考什麼,申請的時候材料需要準備什麼,再或者是去日本的時候行李應該準備什麼~對吧~

我先了解乙個基本的情況哈,咱們現在是什麼學歷,然後日語能力,英語能力如何

知道這些才能告訴你準備什麼~~~

5樓:小鋤頭

1.諮詢多個日本留學機構,搞懂日本留學是個怎麼回事。

2.和父母商量相關留學事宜,得到支援。

3.辦理相關手續。

日本留學機構很多的,很多都是免費諮詢的,你可以隨便去找。

澳洲留學要做什麼準備?

已重置 預科和Diploma 在這裡,先做乙個小科普 什麼是預科 foundation 和大一快捷課程 文憑課程 diploma 預科 foundation 即大學基礎課程 University Foundation Year 或橋梁課程 Bridging course 屬大學前的預備教育,一般都要...

去日本留學要做什麼?

123留學網 現在標日上冊已經學完了,繼續學,在日本考大學日語分數越高越好,你現在是高二,首先第一步要先把會考都會了,畢業證書順利能夠拿到,如果在國內參加高考的話,那應該是2020年6月份考,那麼申請日本的語言學校是在2020年7月入學既可,這樣的話,今年下半年把語言學校的合格通知書先申請到,日語的...

日本留學有哪些途徑?現在需要做什麼準備?

盛和胖嬸 不知道你動搖現在的本科教育了嗎?第一退學,去日本語言學校。通過留學生考試,考日本的大學,當然相當於又經歷了乙個高三,也有不確定性 第二就是大學四年,好好努力,日語N1.英語托福85以上,專業成績優秀,然後準備研究生過去考修士,如果家裡負擔的起,你也有這個想法的話,可以考慮退學去日本讀大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