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考砸了朋友知情卻特意不管你

時間 2021-06-07 13:27:53

1樓:遇安

也許朋友怕安慰你反而會給你帶來不好的影響,試試自己調節調節,不要太難過了,考砸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啦!勝敗乃兵家常事嘛!加油!

2樓:韓麗娜

這種朋友不能深交,但這不能怪朋友,學校這種東西是要靠自己的,不要指望任何人,包括自己父母親,說實話,疫情期間我高三,在家學習,爸媽剛開始還管,後來也不管了,家庭矛盾也上公升到最高,還是自己管住自己不多想,自覺學習才考上個不錯大學。所以學習不要去依賴任何人。

3樓:霖er響叮噹

你考砸了

你朋友安慰你,你會不會覺得他考的那麼好,不能感同身受?

不安慰你,覺得他冷漠

朋友之間還是藥多交流,避免誤會

也許他只是不善言辭

4樓:這是個小夥子

我覺得這得看你朋友平時的性格和平時他怎麼和你一起相處。如果他平時內向,安靜,再有點直男,可能就是不會直接去安慰你什麼的,但他們的內心還是很豐富的想法,你可以看他們的行動。如果真的啥也沒有,那只能說君子之交淡如水,你就當成平時普通同學關係,也別鬧翻,關係就到此為止。

5樓:啊凱

一句哦是挺無情的。有的朋友在你好的時候嫉妒你,你不好的時候冷落你,它們享受著這種感覺,所以這種人不建議做朋友的。真正的朋友是在你好的時候,祝福你,為你高興,你不好的時候,給你幫助,哪怕是兩句安慰的話。

6樓:誰偷吃了我的小蛋糕

不是啊,有些人遇見這種事情心裡其實很著急但是不知道怎樣哄人,他會很亂會不知所措,可能你是多想了,朋友之間要換位思考,其實有些人只是不知道一些關心如何表達,盡量心放的大一點,不要走著走著就散了

考試考砸了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木田系一 今天考的化學,最後乙個六分的計算題沒寫,前面四分的實驗題沒寫計算題是因為沒想起來上學期記得乙個非常不起眼的公式實驗題乙個是因為傻,乙個是因為物理老師沒帶著複習,所以物理考砸了導致狀態不好 明明昨天還做出來了非常難的化學實驗題 放學之後表面還是和同學互相打趣,一說到我化學計算題沒寫的時候,他...

期末考試考砸了怎麼辦,emmm?

愛恰肉的懶羊羊 如果是發揮失常,或者考試的時候生病了這些情況那沒有關係,至少你學到了知識,下次加油就是 但如果是因為沒有好好學習,天天上課睡覺玩手機!這個問題就是你自己的了,難道你不學習還想比那些比你刻苦的人要優秀? Solitude 考砸後的後果是什麼,你考之前需要想一下,不然你就很難啊。如果後果...

孩子考試考砸了,家長感覺到沒面子,怎麼辦?

囧愛baby 看父母咯,我做媽媽的以前成績不好,我自己都考這麼一點肯定孩子做的肯定也很吃力。我以前成績很好,孩子考不好,肯定是沒理解透。陪他一起重新看試卷。還想咋滴,在怎麼樣也是你孩子你生的,不給培養好,日後也是你遭罪啊 是否可以從孩子的角度思考 家長學歷低沒錢沒權沒社會地位,孩子覺得沒面子,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