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現在要不要做考研英語一真題?

時間 2021-06-07 06:21:42

1樓:我是大可愛

你可以邊做真題邊背單詞,因為真題真的特別重要,尤其裡邊的單詞和片語啊,先自己做然後把裡邊的生詞記住,真題剛開始做都是這樣看不懂,做多了就好了,如果只記單詞也還是不會做真題,因為你背的意思真題可能不考嘍

2樓:末李

做真題,而且也給自己一點莫名自信。我英語也不好,六級四次都沒過。做真題的時候差點覺得自己要完蛋,但是越做越順,不過水平也只維持在65分左右,沒想到最後考試卻考了75。

自己的經驗,做完以後不要對完答案就算了,一定要研究題目,把每套試卷都看懂,不能只盯著題目裡涉及的段落,我幾乎是把每一篇閱讀每一句話都做了筆記。要知道做真題其實就是在背單詞。

題主加油。

3樓:張木水

要,但別急

單詞弱的情況下,背單詞為主,做題為輔,現在的情況做真題浪費大於利用,所以慢做,細做,可以每天拿出三分之二學英語的時間背單詞,剩下時間做題

等到單詞水平上去了,就反過來,主要做題,單詞每天用很少的時間過一過祝成功!

4樓:

今年年底考試,目前每天500詞,真題暑假開始做,感覺有點早,從97年真題開始,到現在做到11年,不過我只做了完型和閱讀,真題的命題規律的確存在,現在開始做題並進行總結,差不多是時候了。

題主加油,祝我們好運。

5樓:

必須要。考研英語真題太重要了...開頭難證明潛力大,硬著頭皮啃,啃完對照答案和分析反思,每套題最好啃兩遍以上。

現在不晚,我考研的時候也是九月份開學後才開始做英語真題的。我第一次做才拿了29分,新題型沒構思完時間就到了,大小作文也沒寫,印象特別深刻,答完後我為此分析思考的時間都超過做題時間了,收穫也很多,明確了未來的努力方向。建議分析真題的時候對自己狠一點,模稜兩可矇對的當錯誤處理,不給自己任何欺騙自己的空間。

特別是第一次做真題暴露出來的問題很寶貴,一定要利用好。

祝題主早日達到目標水平。

6樓:

邊做真題邊背單詞吧。

已經把紅寶書背過一遍就對單詞有個大概印象,做文章還有前後文可以聯絡,是可以猜到單詞的意思的。到時再把完全不知道意思的單詞圈出來多背背。

英一的你現在開始做真題已經有點晚了,要抓緊做了,但也別沒質量地做。

想要考研,不知道要不要報考研機構?

這個是要根據個人來的,看自己的情況,是不是需要報班,要是自制力不太好的話還是報個班吧,這樣有人督催還會好一點,至於考研機構的話,還是找比較大的 關於是否報班是個老生常談的問題,首先要明確的你得基本情況,這個基本情況包括你的個人能力還有自控能力。首先看個人能力 這裡說的個人能力就是你對公共課以及專業課...

不知道要不要辭職。

阿冷 不要裸辭!不要裸辭!不要裸辭!從你的工作經歷來看並不具有競爭性,第乙份工作,工作時間比較短,在找工作時並沒有什麼突出的優勢。從目前工作的上班時間來說,還時比較不錯的,平時不加班,雙休。可以考慮騎驢找馬,一方面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找到薪水更高更輕鬆的工作,另一方面可以弄清楚其它公司對你這個崗的...

快要結婚了,因為彩禮,我現在不知道要不要結婚?

月月老師 結婚這事上雙方多少都會有不一致的地方,女方想多要點彩禮錢之類的,也都是正常的。但彩禮這些總歸不是實質性問題,都有商量餘地,坐一起好商好量,別因為錢錯失良緣。我當時就傻乎乎,沒懂的要什麼就嫁了我老公,等懂了也晚了但是重要的還是婚後兩個人互敬互愛過日子,雖說難免會有各種煩惱和矛盾,但因為三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