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一本學生的一生有哪些出國留學的機會?

時間 2021-06-07 05:32:33

1樓:比鄰主義尬聊醬

一生~,題主調皮了哈~

本科期間交換生身份出去

本科期間自費轉學

本科畢業出去自費讀碩士

本科畢業後出去自費讀博(看專業看能力)

本科畢業,國內碩士,然後申請國外博士

本科畢業工作,工作幾年後申請出去讀研

機會是自己創造或者自己爭取的,遇不到,樓主需要自己動起來~

2樓: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第一是交換生去合作院校,第二是研究生可以去讀研,其實一本你的成績要不錯的話,完全可以考慮。雖然是雙非,但是西班牙基本也不看這個,後面你完全可以考慮這兩種方式出國,但是要避免中國班,建議考慮第二種。

3樓:擺渡人曉瑞

本科生出國留學的機會:主觀上你自己想出國留學的話,那就先確定這個目標要在哪乙個階段實現,可以本科轉學,也可以本科結束出國讀研。客觀上,如果你的學校有交流學習的機會可以去到國外的大學,那麼這也是乙個留學的機會,你要多關注本校這一方面的資訊。

或者等你畢業工作了幾年,有了一定的工作經驗,那個時候如果你還想在某乙個領域繼續深造學習,那麼也可以重新拾起出國留學這個機會,畢竟工作了幾年的一樣是可以申請國外的研究生的。

普通一本出國留學有哪些劣勢?

陳妮 普通一本可能不像985那種背景的同學可以很容易申請到國外頂級的名校。但是一本的學術背景依然是領先大部分申請的同學。畢竟國外很多頂級名校對國內申請者的門檻就是一本,你已經達到了申請門檻,剩下的,只要把你其他方面的學術優勢展示出來,申請名校的機會還是很大的。就比如說均分成績在90分以上 有兩段以上...

普通一本學生,有名校情節,出國還是考研?

成剛 我和題主驚人的相似,同高三下 回家 玩了半年,去了個普通一本,同選了數學類 名字也是計算與資訊科學 專業,同有做研究的打算,同有出國念研究生的想法,不知題主如今如何了呢?我甚至懷疑題主和我在同一所學校 出國吧,去澳洲,成績別太低,雅思差不多,還有有錢,你就能去八大,都是世界top100。回來你...

普通一本,金融專業大一生,有考研意向,現在應該做什麼

Psychopath 瀉藥,我是普通一本金融專業學生,現在已經去了香港中文大學讀研,但是我強烈建議現在退學復讀考985211院校金融專業,或者趕緊籌畫轉專業去數學 應用統計 計算機這種類似的技術性比較強的專業,讀金融就算你考了乙個985研究生出來也是做銀行櫃員,金融這個行業卷的程度你是想象不到的,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