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室內設計專業畢業的專科生 想去留學深造 但又不知道可以去哪些國家並通過哪些途徑 ?

時間 2021-06-07 05:18:11

1樓:颯颯是也

設計類專業都可以考慮去義大利留學,義大利是個藝術之都,而且留學的價效比很高。作為文藝復興起源地的義大利,藝術設計類專業都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圈內認可度也很高。

而且義大利的公立學校不收學費,只有註冊費,註冊費還能通過助學金減免,日常花銷一年7-9萬人民幣。學歷是受中國教育部認證的,相當於國內一本學校的學歷,含金量高。

題主的情況可以申請義大利的本科,專業不限。如果題主之前是藝術生,有藝術聯考成績,可以申請義大利美院的藝術設計專業,比如繪畫、雕塑、裝飾設計、插畫、視覺傳達、服裝設計等等。如果不是藝術生,可以申請綜合大學的設計專業,比如環境設計、建築設計、產品設計、服裝設計等等。

不過,在義大利,公立大學的藝術設計類專業都是義大利語授課,需要學習義大利語,並考取義大利語至少B1證書。如果想要申請英文授課的專業,只能申請義大利的私立美院,私立美院有學費。

2樓: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室內設計專科生最好的選擇就是去西班牙了,可以公立設計專業,也可以去私立設計學院。畢竟接受藝術留學專公升碩的可是不多啊,所以說我覺得最快的途徑就是專公升碩,直接一年畢業,花銷低,價效比高,10萬左右即可。需要提供作品集和語言準備即可,一般雅思6或者西班牙語授課b2即可。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西班牙的藝術留學----時尚的方向和核心

想轉行室內設計,打算報乙個室內設計班,想問一下這行怎麼樣?

嘎猛 培訓班是教軟體的,出來了可以去家裝那種所謂室內設計行業去做,反正會個軟體,抄抄圖,客戶那裡吹吹牛就行了,賺錢還是很容易的,不過這種不能算室內設計。 玩家 只能告訴你個不好的訊息,你沒步入這個行業學到的東西除了軟體操作,現實生活中基本是用不上的。實踐得真理,有這時間找個好的公司當個助理,多去看看...

室內設計專業畢業,應該直接選擇去工地麼?

請叫我達文西 平台很重要,設計需要天賦,每個人對美的東西認知不一樣,好的作品是經得起推敲是美的東西。除非你是那種特別有藝術天賦的,不然推薦從工地開始,工地可以讓你快速的了解這個行業,施工是為設計服務的,懂施工懂工藝設計的東西才會合理。施工肯學肯吃苦,收入都是每年翻倍的。我工作兩年半,目前保底年薪十萬...

今年工業設計專業畢業,想改行做室內設計或者建築設計,可行嗎?需要如何入手

臨淵 1 轉室內設計非常容易。室內設計專業的難度,在泛建築學科 城鄉規劃 建築學 工業設計 風景園林 環境景觀設計 產品設計 室內設計 中算是最低的。絕大部分中低端室內設計甚至不需要建模。對於80 以上的室內設計,特別是家裝,CAD PS填色足矣完成任務,能用3ds max,Rhino,Ske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