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有沒有去義大利讀產品設計研究生的 還有想問那個助學金好申請嗎?

時間 2021-06-07 05:16:08

1樓:世最可的鄒鄒

助學金蠻好申請的

主要是看家庭收入情況啦

父母收入,房產證明等

具體可以看這篇文章

【乾貨】義大利大學獎助學金申請攻略!去義大利留學的同學們收好咯!

2樓:MAMAMIA黃sir

產品設計研究生,你的榜樣:

MAMAMIA語言:【科普】IF設計大獎獲得者張蕊和你聊聊產品設計助學金,根據領區不同而不同;

獎學金,可以重點考慮一下。廣東領區的助學金,今年可以適當考慮一下:

MAMAMIA黃sir:2023年度廣州領區助學金/獎學金攻略先通過網申吧~~~

3樓:颯颯是也

義大利研究生階段開設了產品設計專業的學校有:公尺蘭理工大學、公尺蘭布雷拉美院、博洛尼亞大學、佛羅倫斯大學、羅馬一大、熱那亞大學、都靈美院、都靈理工大學。

其中公尺理、佛大、羅馬一大、都理是網申。羅馬一大的這個專業是英文授課,雅思要求5.5.

公尺理和都理這個專業有英文授課和意語授課兩種方式可以選擇,如果選擇英文授課,公尺理需要雅思6分,都理需要雅思5.5. 如果選擇義大利語授課,需要雅思證書+義大利語B1證書。

申請難度而言,公尺理的申請難度最大,因為公尺理是義大利最好的理工大學,QS排名也比較高,在150位左右,其次是公尺蘭布雷拉美院和都靈美院,其他學校的申請難度都不太大。

然後,除了公尺理和都理對於學生本科均分有要求外,其他學校基本不考察本科成績。但是設計專業都需要提前準備作品集。

關於助學金,中國學生申請到義大利助學金是比較容易的,可以按照助學金的標準去準備材料。基本上申請了助學金的同學都能拿到助學金,只是多少的問題。

4樓:意啊意呆梨

公尺蘭理工大學——產品服務系統設計,綜合產品設計佛羅倫斯大學——時尚系統設計,設計羅馬一大——產品設計熱那亞大學——產品設計都靈理工大學——系統設計公尺蘭布雷拉美院——產品設計

助學金不難申請,提供申請材料大部分學生都能夠得到相應的減免的:

父母年收入證明

房產證明

父母親屬關係公證

5樓: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這個助學金要考試的,而且要提供相關的一些你的證明,資質。這個申請難度不是太小,尤其是你得有足夠的設計之前的能力展現到資質上。

一名大二產品設計的學生,想去義大利讀研,有推薦的學校嗎(得考慮課程匹配度)?

Carrie 可以考慮 公尺蘭布雷拉的產品設計 都靈美院的企業設計 產品設計 博洛尼亞大學 高階設計 佛羅倫斯大學的設計 時尚系統設計 公尺蘭理工大學的整合產品設計 產品服務設計 互動設計羅馬一大的產品設計 義大利的綜合類院校比較看課程匹配,美院的話,對課程匹配不是要求很嚴格,所以如果是有跨專業的意...

馬上就大二了,想去義大利留學研究生產品設計?

意優義大利於老師 你好!一 專業概述 專業的學習內容涉及到了生活中所有日常用品的設計,包括基礎設計和附加功能,我們所熟悉的汽車 家具 家電等,都屬於專業的設計範圍內,應用的範圍很廣。二 綜合類大學 專業在這一類的大學中,授課會偏向生產的流程一些,即大家需要學習整個產業鏈,從背景了解,到生產製造,再到...

專科藝術生想留學德國或義大利,學產品設計的,哪個大學比較好? 現在開始的話,要準備什麼?

崔大師 這兩個國家都不承認中國的大專,如果你要去德國首先要參加aps的審核過去了之後需要去讀一年的預科,然後如果你申請的是藝術類專業有的學校可能會要求你提供作品,至於義大利你要參加高考並且提供藝術考試成績才能申請它的純藝術專業 樹上有只蟲 國際生呢就是義大利語要有B1,B2的水平吧,完了還要參加入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