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畢業很迷茫,我是一所普通本二學校,不知道怎樣在找工作 考研 考公和招教中選擇,想聽聽過來人的經驗?

時間 2021-06-07 01:46:16

1樓:菜就多練

反正目前來看是越來越卷的,再加上上學一定是價效比最高的人生選擇,如果你想能階級躍公升,研究生還是挺必要的。因為除了在工作時最早進入乙個新領域能夠吃紅利,其他的似乎學歷會迅速成為路上的第乙個天花板。再乙個公家飯也是越來越難吃,沒本事公家可能也會開除員工。

如果不想考研,或許找個有發展前途的行業上個班也可以。

2樓:海東

大四,該考研的已經考完了。找工作要參考往屆或本屆已簽約的人,大概判斷你能去乙個什麼層次的單位,如果對這個單位不滿意,那就建議選擇其他你想幹而能去幹的事情,包括你說的其他幾個選項。

3樓:婷婷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第一,看你是什麼專業,考研意義大不大,比如會計專業,如果考研上的不是非常好的財經大學,跟沒上研區別不會很大,公司可能更看重你的經驗跟證書。第二,看你屬於哪種人,工作當中有人屬於做事厲害的,有人屬於特別會來事的,這兩種人可能晉公升的機會比較大,但我們大部分人都屬於普通人,如果你也屬於普通人,提公升學歷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如果你是那種沒有太大的事業追求想安穩的人,機關單位或者事業單位做個小科員也還不錯。

4樓:尋道人

先做你期望值最高的預算,其次羅列完成條件所需要的代價,再次你未來計畫方向是低往高,還是高往低,評估自己的性格是否勝任,,,把預算全部做一遍,,結果就很明朗了,剩下的是做

一所普通的民辦二本畢業後如何就業??

盡量的去嘗試,試錯是最好的收集資訊的方法,你不去做不會知道自己適合什麼,一切空想都是在為自己的平庸找藉口。是最低層次的失敗。所以如果你不知道自己喜歡做什麼,就先去賺錢,這總是沒錯的。這個過程裡你會成長也會更加了解自己,脫離實踐什麼都不用談。 冰小歌 我認為做好規劃很重要。想畢業就找工作的話最好增加自...

我現在是一所普通二本的大二學生,糾結到底要不要考研

宋宋宋小花 學前教育 工作兩年之後辭職考研 其實關鍵是看你自己對以後是什麼規劃,你想要從事什麼職業,到達什麼為自己,實現什麼樣的人生理想。考研一直在我人生規劃的一部分,我選擇工作兩年再考的原因是 一 大學時期我的理論課並不佔很大優勢,而且自己也不知道對哪方面更感興趣,在我看來,考研不僅僅是提公升學歷...

考進一所普通二本學校還會有未來麼??

徐靜 這好比買了一張靠後的芭蕾舞劇的門票,其實它和前排是有差別的,至於這個差別帶來的最後收穫的結果有多大的差異,估計和持票著自生的綜合素質關係更大吧 鐘蘺 作為乙個高中黨,有學校校友群真的有很多人為我做榜樣。其中有乙個學姐吧,本科座標東北某個四線城市的二本大學,因為實在受不了大學的學習風氣,大三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