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體生大學是該走藝體學校還是綜合性大學?

時間 2021-06-06 18:37:23

1樓:小航

我也是乙個美術生,現在讀了乙個工科學校,不過主要還是看學校裡面自己學的那個專業強不強,我學的是設計,不是純藝術,要是美術學專業的話,還是選藝術類院校比較好

2樓:

你對自己的身份是哪種定位。

是「文化生」,畫畫不錯的「文化生」?

是「專業生」,成績尚可的「專業生」?

身份定位很重要,這決定了你怎麼定義和看待自己,也決定了你對綜合大學還是專業學校的適應程度。

我覺得這點非常重要,親身經歷。

現在不適合自我定位的學校選擇,讓我陷入了比較大的反差和痛苦裡。

就算這個學校聽上去很好。

不適合就是不適合。

3樓:貓川

大學其實都差不多,四年全靠自己。以前是社會資源分配不均,現在有了網路好多了。不再那麼閉塞。只要你四年想學出點成績,大學都一樣。

4樓:娜嘉

專業院校

畢竟氛圍老師水準

學校的重視程度都是不一樣的

還有就是以後招聘的針對性也比較好

但是還是有渾水摸魚的公司啊什麼的一定要看清啊……唯一不怎麼好的……

可能是男女比例找男女朋友會有一些問題

但是去綜合院校你會發現你和其他系的也不一定談得來

高中走藝體真的好嗎?

Angelina Cha 不知道你所說的好的大學是指頂尖專業院校還是國內綜合排名前十的一本211類大學,前者實力加財力,後者關係加財力,雖然說表演藝術需要天賦,可是即便是你沒學過表演考官說你有天賦可造之材那別人也沒話說。主要還是看你是什麼地方的戶口 綜合大學藝術專業一般也只去幾個省招生的吧 北北 高...

藝體生,文化和藝體都沒過線怎麼辦?

暮N辭 a有兩個辦法第一復讀第二,走專科 你如果認為自己的文化課很虧,或者藝術課很虧的話那麼你就可以選擇復讀,但是有一點,復讀的壓力很大,如果你能夠就是堅持朝這個目標去走,去完成自己想要衝的乙個點的話,那麼復讀也不失為一種好的辦法吧前提是要和家人協商清楚 但是如果你認為自己的學習狀態或是藝術狀態都達...

高中有必要讀藝體生嗎?

Gggg 可以讀,但是先問問自己,在哪一方面有沒有特長或者是自己是否愛好?這樣以後比較好堅持下去。以後的結果都是未知的,需要靠時間去證明。 努力深圳 如果走大文有信心能走了二本A就可以不走藝或者本身自己就喜歡藝術,擅長樂器表演唱歌跳舞 學藝術體育也就是讓你步入大學的一條路 看自己的學習情況 如果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