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體生剛考完回來如何學文化。?

時間 2022-01-13 23:03:27

1樓:ydf

首先,要找乙個靠譜的文化課培訓機構;

其次,最後能為自己制定乙個詳細周密的複習計畫;

再次,嚴格要求自己,不偷懶,不懈怠;

最後,推薦乙個靠譜的文化課培訓學校

2樓:

怎麼學?用心學啊,該怎麼學怎麼學。還是說你想問用什麼方法學更好更有效?我沒有看懂你的問題。如果是這樣的話問題一定要寫明白。

3樓:武漢普思高考

一般情況下,學藝術的同學的文化課相比其它同學來說較為差一些,因為他們平日裡要花時間和精力去學習藝術課,但也不排除部分藝術生的文化課成績很優異的情況出現。並且現如今,文化課要求越來越高,藝術生們也需要認真複習文化課,平衡藝術課和文化課兩者之間的關係,以下普思向大家分享一下:藝術生應該如何高效地準備文化課,並列出了四個方法。

一,調整好考前心態

大部分的同學在高考來臨之前都會感到緊張,對於藝術生來說也是如此。如果要想考取一所非常好的高校,對於文化課成績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通常,藝術生都會感到盲目、浮躁,但並不知道應該如何著手準備,畢竟一天當中除去學習藝術課,餘下的時間也是所剩無幾了,所以落下的文化課也不是一星半點,與班上每天學習文化的的同學還是有很大的差距的。

這個時候,同學們千萬不能放棄學習文化課,要自我調整,自我鼓勵。

二,合理分配時間

有的同學沒有合理的安排學習時間,把重心全都放在了藝術課的學習上。其實每天的時光中,藝術生們可以拿出75%的時間來學習藝術課,25%的時間來學習文化課。這種搭配雖然說不是最好的狀態,但對於同學們來說也是足夠了。

因為,每天必須溫故一下文化課知識,防止遺忘。相信藝術生們如果能合理分配每天的時間,分數高也自然不在話下了。當然,其實大部分的同學都不是很能平均時間,合理安排與利用時間,這個時候就要借助外來的幫助,例如:

補習機構。在校招,藝考結束後,全心全意的全力衝刺文化課,能省去許多摸索時間。

三:掌握學習方法。

藝術生們的備考週期較長,一般來說能夠全天投入到文化課學習當中的同學非常少。這意味著藝術生們要補的東西太多了。對於他們來說,自然不能和只學文化課的學生相比。

所以說,掌握好學習方法就顯得十分重要了。同齡學生需要弄懂每乙個知識點,藝術生們只需弄懂大概內容即可,這樣的話就可以在短時間內複習到很多知識點。當然,如何有針對性的準備複習重點,也是乙個不小的難題哦,需要藝術生們多多摸索。

但是這對於乙個兩年多沒有經常接觸文化課的藝考生來說,自我摸索是十分浪費時間和打擊信心的,這個時候我們需要乙個帶領我們前行摸索的帶領者。比如普思教育裡面的老師,他們會針對每個人不同的基礎分配小班。出不同的資料,根據每個不同基礎同學進行細緻入微的講解,帶領我們在摸索學習的道路上披荊斬棘,省去了大部分的摸索時間。

就像一艘船在海面上不需要花時間找方向,就有燈塔裡的光指引方向。讓我們能快去前行。

四:考前規劃總結

普思教育機構的老師,每週都會進行周考,實現日日清,周周清,月月清,老師讓我們集中精力,並且會進行考前規劃總結,使我們更加努力向上,第二步就是會歸納考點,針對藝考生來編制特定的學習材料,使之學習或直接使用藝考生專用教材,從中找出高考必考點來進行複習,這樣可以省去大量時間,從而多些時間來進行複習,讓我們的學生全力衝刺高考,圓滿完成夢想

4樓:成都高三補習學校

1、精準判斷,找準自己文化課複習中存在的問題

在開展文化課複習前,要先了解自己文化課學習的問題,只有找到問題才能對症下藥,學習時才能有側重點。資料發現很多考生成績上不去,不是因為不夠努力,而是沒能尋找到自己學習中存在的問題。學習時不要盲目跟從別人的複習節奏,要養成自己的複習模式。

在查詢自身文化課問題時,可根據以下五步進行分析:

第一步,確定當前學習水平,確定考生與目標分數總差距;

第二步,將總差距分解到各學科,確定各項學科差距;

第三步,將各學科差距分解到各板塊;

第四步,根據各板塊任務與自身特點確定增分點;

第五步,根據增分點確定具體的增分策略,從而各個擊破文化課短板,最終實現提分目標。

2、重視心態調整,切忌急躁和自暴自棄

藝考生放下專業投入文化課複習,從乙個緊張繁忙的環境猛然間恢復到平靜的另乙個環境,大部分考生很難一下子適應過來,這就要從心態開始調整,藝考一結束就不要再去擔心藝考的結果,讓心態歸於平靜,面對自身文化課問題時,也不用過多恐懼,更不可急躁和自暴自棄,文化課學習是乙個循序漸進的從量變到質變的過程,越急學習的效果越是適得其反。當你開展文化課複習之前,心理障礙一定要掃除,只有全身心投入才會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3、制定高效的學習計畫,重基礎抓重點

根據自身學習問題制定詳細高效的學習計畫,是藝考後重要的工作之一。藝術生文化課複習時間短、任務重,沒有那麼多的時間讓我們浪費,所以衝刺階段的複習一定要有自己的學習計畫。

在各科學習方面,重視基礎知識,主抓各科主幹知識點和重點,高考的題型70%都是基礎題和中等題,難題佔比很少,所以考生在複習時,要有所取捨,對於那些難度很大的題型和知識點,不要浪費太多時間鑽研,基礎知識和常考的重點知識掌握牢固,文化課取得滿意的成績是沒問題的。

4、利用專業教材輔助學習,學習效率事半功倍

藝考後立刻投入文化課複習,考生難免會手足無措不知該從何處入手,盲目學習又會陷入原地踏步的怪圈,這就需要一套系統的專業教材輔助,讓文化課快速步入正軌。

5、了解高考題型,歸納梳理答題技巧

了解高考題型,掌握住高考考什麼怎麼考,並學會歸納高考考點這樣才能知道短時間內該複習那些內容。同時,多練習些往年高考真題,自己邊做邊注意整理答題技巧,通過做題掌握同一類題型的知識框架和答題步驟,並且不斷尋找相似題型去檢驗自己的答題方法直到全面掌握。

6、巧用錯題筆記,結合模擬測試檢驗效果並反覆查詢問題

錯題筆記是文化課學習時,非常行之有效的一種方法。在平時的練習和考試中,做錯題是家常便飯,但對於這些錯題我們要知道錯在哪?為什麼會錯?

正確的答題思路應該是什麼?把錯題梳理一遍記錄在小本上,隔三差五的反覆去看,直到完全掌握。這個方法是很多高考狀元經常用的,可見其效果確實不錯。

另外,考生要善於利用每次的模擬測試機會,來檢驗自己階段性的複習成果,看自己是否有所提高,那部分還存在問題,及時調整複習策略和方向,不斷完善學習效率,只有在最後的幾個月裡拼盡全力、掌握住方法,你才能做到高分逆襲。

5樓:風華國韻藝考培訓中心

比如一些難的題你需要花很多時間在上面鑽研,並且鑽研出來的結果正確率不高,那這種情況下可以多去練基礎題,首先高考的試卷,有60%—80%都是基礎題,當你能把所有的基礎題的分數都拿下,那你的分數也不會太低,其次,一直練習基礎題,練習多了之後你會發現難的題有的你也會了,因為所有題知識點都是一樣的,難的題的只不過是變化了,讓他很複雜 ,但其實都是用基礎的知識來解答的,所以要多練基礎題。

其次,藝術生大多都是文科,乙個藝考集訓回來很多知識點都忘記了,這個時候就多背。使勁背!多背,在文科的考試中絕對是可以用的上的!

最後,祝藝考順利哦!

剛藝考完,該怎麼從零開始補救文化課?

strive 可以在專業的藝考文補機構學習,更具有氛圍與針對性 針對性尤為重要,大多數高中對於普通藝術生是不重視的,並且在同學們已經經過高三上學期的學習與複習,高三下學期的,基本就是衝刺階段 佐佐木星野 對於我來說最有心得的就是數學,如果數學特別差的話,那你首先你就要記住所有會考到的公式,然後就是要...

藝術生的你藝考完回學校是怎麼複習的?

佔坑今年高考 2.14回的學校,離校前最後一次考試賦分後605分1.11號開始在校外上了乙個月一對一,主要補了語數物3.1號3.2號三校聯考題目很難賦分455 校次780名班級倒數第三目前只等中傳乙個學校的成績 成績進步了再來補完回答 4.1更新了 明天是一次月考 中傳拿了證基本上只要能上本科線就能...

藝術生省考完是在等成績出來再去學文化課,還是直接回學校學文化課呢?

尼古拉斯 楊某 直接學!別猶豫,省考成績重要,文化課也一樣重要,在某種程度上說省考成績已成定局,抓緊搞文化課。畢竟一年沒學,總會忘的 嘩啦啦 作為乙個去年剛結束藝考的大一新生建議你最好是直接學文化,建議找乙個可靠的補文化的機構,因為已經離開學校集訓很久了,成績也會下降大概一百分左右 可能是我在集訓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