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魁榜的提分快麼?有家長能說說嗎?

時間 2021-06-06 15:54:42

1樓:啞啞Flora

我覺得這種東西不能一概而論的,有的高中老師帶出來的學生,有985和211的學生,有連本科也上不了的,所以說真的不能說它怎麼樣,和學生素質和學習方法有關係。如果老師講得不錯,提高成績還是要看學生願不願意學了,最重要的是老師能不能帶動學生,多關心學生的身體和心理的健康,多鼓勵學生,這才是最關鍵的,題分快也要學生和老師配合好

2樓:我還是好好想想吧

你好,我來回答一下您的問題,馬上就要臨近高考了,我知道現在很多家長和學生都非常的焦慮和著急,想盡一切辦法去提分,同樣,作為家長,我去年也面臨過這個問題,也從各方面接觸到了學魁榜,也讓孩子學了學,怎麼說呢,每個孩子的水平是不一樣的,還得根據孩子自身的水平去選擇,不能根據某一位家長說這個好就盲目跟從。

3樓:別話春秋

我哥家孩子是是19年的考生,報過學魁榜的數學課,她是高二開始報的,因為一直在跟著學習。我哥給她報這個就是為了彌補課上老師講完知識點,題型和技巧的缺失,因為是走讀,晚上回家就拿它當輔助學習。跟她自己學習的進度一樣。

這樣學習了近一年半,課堂聽講加上回家看,她學到的知識是特別紮實的,考試要是有這種題型自認為很簡單,提分快不快還是得看自己情況的,看了不一定會提分,但是不看是肯定提不了分的。至少,我覺得我哥家孩子盡力了。

跟誰學 高途 學魁榜 如何選擇?

薛丁格的貓 選你 你想氣死我?你找這些三教九流都不如偷著找學校老師補 還學魁榜?你來看我知乎號裡專門給學魁榜寫的的回答 你自己好好學學有那麼難嗎?老想依靠機構幹嘛?你難道不知道外面的機構都是打著掙錢的幌子來謀取暴利的?花大幾萬買教訓?有那錢你好好學 到時候買遊戲買鞋充錢跟朋友們吃吃喝喝不香?學生錢好...

學魁榜數學到底怎麼樣?

還可以,我家孩子去年剛剛高考結束。考前三個月買的課程。提了大概180分左右,他是理科生,基礎不是很好,本來就是想領幾節試聽課的,但是聽完覺得挺有用。我當時還對比了幾家類似機構的課程,他家的解題方法和技巧是最通俗易懂的。因為他高一高二沒怎麼認真學,一些應試的經驗確實很有用。老師都是清華大學和北京大學的...

誰用過 學魁榜 麼,感覺怎麼樣?

已登出 好的補課班不用過多推薦都會有人去關注的,只要你的教學方式能夠讓學生所接受,對於宣傳太多,不如認真教,來的更快。個人建議,請多包涵 談小宋 這個我沒有用過,不過身邊的朋友用過,說差不多吧,上面教的東西,還是要靠自己多寫,不會的多問問老師,這個還是要靠自己好好學,老師教的在好,自己不用心去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