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醫學院的一本臨床醫學專業,覺得學校軟硬體設施都不是自己想要的,但是已經大一下學期,如何接受現實?

時間 2021-06-06 11:31:45

1樓:楊扣舷

下面,關於接受現實:人不能活在夢裡,現實永遠不可能達到你想要的樣子,可能我們會後悔原來的選擇(比如志願填報,開學後發展並沒有自己想象中那麼好),但是,生活就像圍城,你的那些985院校的同學,恐怕也不會滿足他們的院校吧。(為啥我沒考清北復交?

以後怎麼找工作?學習競爭壓力真大,頭禿!)別說他們沒有,畢竟人的慾望很強烈的,哈哈哈。

與其去抱怨學校的不如人意,不如去想一想如何逃離。出國。考研考到你喜歡的985。

既然不喜歡,從現在開始去搞自己喜歡的事情。無論如何都是一天,不要活在不滿意的生活裡,去追求自己滿意的生活就好了啦。我也是醫學生,我的學長學姐和身邊的同學們,也有很多不喜歡學醫的。

他們想法各有不同:在學校搞副業,打下了畢業創業的底子;不喜歡學校,考研考走;既然是現實,就接受現實,準備考公務員和教資;醫學生很苦,你不喜歡,那就離開,沒有什麼不好,畢竟人活著,又不是只有醫生乙個職業能做嘛。開開心心的。

(其實你的描繪我覺得挺像我的學校的說,不過我的學校裡面好多人都很有思路,二本醫學院,競爭力本來就不大,不想幹醫生的大有人在,想好自己想要啥,就去找出路。)如果沒別的想法,那就接受現實吧,好好學,考研考出去,加油!

2樓:日錐夜杆

1.首先,你要特別特別不喜歡並且有強大的毅力,那就退學,重新高考,但是這個手續啥的有點麻煩。

2.或者,考研啊集美或者bro,再普通的學校也有保研的名額啊,或者你就靠著自己的努力考乙個好學校啊。都大學生了,如何接受現實還不如想辦法改變,改變不了外界,那就改變自己啊。

二本醫學院臨床醫學院值得讀嗎

Johe 現大四還有乙個月準備實習 不得不說二本的醫學院 雖然我們學校大部分專業都是至少一本的分數進來的,但學校確實不出名 最多讓你了解一些基礎的醫學知識讓你找到自己感興趣的方向 可能找不到哈哈哈 畢竟學的課程很多 我學口腔的像基礎課生理生化病理病生診斷預防 內外婦兒等這些都要學外加自己的專業課口解...

川北醫學院的臨床醫學專業值得讀嗎?前景如何?

我不是很清楚其它同等或更高層次的醫學院教學情況是怎樣的,不評價它的好壞,就我覺得有必要的簡單說一下吧。首先要清楚的是,本校臨床也有這麼乙個口號,紮實教學,面向基層。基層就是鄉鎮,縣城的機構,也就是說老師更偏向於教學,科研學校就沒那麼多投入了,這全國絕大多數醫學院也大抵如此。如果你說要考研,這裡只是乙...

理科成績大概是二本,想考臨床醫學院,該怎麼選擇?

九月 搞了醫學這行,就得學一輩子,醫院上班是真的累,365天全年無休,每天早上都得起床上班,只能休下午,還是在事情都完成的情況下,臨床真的累,在學校還行沒感覺,真到了臨床,要是不打算轉行,就得熬一輩子,熬到退休,不打算在醫院上班的就別搞臨床,才上班2個月,眼睛黑眼圈就沒消過,請假都不敢請,請幾天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