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沒有醫學專業,怎麼認識醫學生?

時間 2021-06-06 10:17:08

1樓:KazuharaKeiko

為啥啊我看上面那麼多人不是醫學生都能套到醫生男朋友??我乙個血統純正百分百無新增醫學生套不到啊??

——分割線——

空手套醫學生_(:3」∠)_

2樓:士多啤梨夾心小軟糖

附近有沒有醫學專業的綜合性大學或醫科大學,進圖書館找看藍色生死戀系列的就是沒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或者看看有沒朋友有這方面資源的,也可以試著發展一下。不過我覺得找醫生朋友比找醫生男女朋友靠譜多了。

3樓:為你花開滿城

期末考試的前乙個月一有時間就去醫學院的圖書館,當然,最好還是不要那個時候去,因為人非常多,他們也沒有時間搭理你,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經常去醫學院逛逛,說不定哪天可以邂逅乙個帥哥美女

4樓:

我上大學時學校裡沒有醫學生。

然後,我考研進入了乙個醫學院的非醫學專業。

然後,周圍的醫學生一抓一大把。

最後,然並卵。想認識醫學生,無非就是出於對醫學的崇拜而想交學醫的朋友,甚至找物件。或者是出於現實目的,為了以後就醫的方便而積攢人脈。

如果是因為前者,他們脫下白大衣之後也都無異於普通人。畢竟你要交往的是人,不是衣服。交友最重要的是合得來,沒必要因為對方的專業而刻意去交友。

性格奇特、或人品奇特、或醫術奇特的醫生都是有的。想遇到值得交往的人,還是從身邊尋找更可靠吧。

如果是因為後者,首先,疾病千萬種,隔行如隔山。我認識的醫學生都是省內最好醫院的在讀博士。然而,心血管專業的師姐,對內分泌的常識問題也會誤判;呼吸內科的師兄,對骨科、口腔科等等也是一無所知。

請教他們,還不如自己翻醫書查文獻更方便。要想徹底解決就醫問題,除非每個科室的醫生都認識。

他們也可以幫你找其他科室同事?沒錯,是可以幫忙。但如果沒有太深的交情,仍然很不方便也很尷尬。

畢竟你與他們大多只是非親非故的點頭之交,他們與大多同事也是如此。你怎麼好經常麻煩人家?

當然,只是個人觀點,我雖然認識很多醫學生,但不擅長經營人脈。我的乙個親戚,也不是學醫的,但他是交際能手,市醫院裡上至老院長、下至各科室的年輕醫生,都是他的哥們。甚至在官場上、生意場上,在教育系統、公安系統、鐵路系統,也都有大把的人脈,如魚得水。

如果你也有這樣的交際能力,就當我以上都沒說。

5樓:Tomorrow

當我想到這輩子本科醫學院,考研可能醫科大,工作醫院…這輩子謀生手段生活環境身邊的朋友等等等等都和醫學分不開的時候,我就覺得樓主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6樓:不願意說2的33

方案一:1查詢附近有醫學院的學校 2 直奔圖書館 3 鎖定那些看著藍色封皮書的人 4上去搭訕

方案二:上丁香園在規培考研醫學課程的帖子下搜尋你所在的城市

一抓一大把

7樓:大神的小腦殼

擱著這,瞅見了沒!

最關鍵的是,找人家學校表白牆、樹洞啥的,美麗的小姐姐大把大把抓!

去你們學校附近的醫學院啦,或者有醫學院的大學,這都可以有機會噠!

祝你成功哈!

現在大一,不是醫學專業學生,學校裡沒有醫學專業,想要自學醫學,不知有沒有推薦的書籍或者方法?

日常水過的大西柚 很難。你需要想清楚。如果自學,可以配套慕課學人衛的藍色生死戀全套。從生化開始學。如果你能自學完生化生理生理病理藥理病理.等基礎科目,你就可以正式開始自學臨床了 熱水先生 首先,如果沒有很大的決心請盡早放棄。醫生這個職業很難跨考,不接受其他專業的跨考,特別是非醫學類的,如果實在想學,...

有哪些適合準大一醫學生預習的醫學專業書籍?

肉絲教主 不同學校大一上學期課本不一樣,不過建議學一下高數,同濟那本,比醫用高數難,趁著大一時間松,搞個數學建模,或者練練口語,有外研社的比賽,多拿點獎,好評獎學金,以後考研保研也有優勢 隕石旁的天際 大一上的都是預備課,比如高數 物理 有機化學 大學化學和一些思政課,沒有專業基礎課需要上。如果自己...

作為乙個口腔醫學專業的醫學生,應該必備哪些app!!!力求!!!?

三惑 我看到了這個問題受到了暴擊傷害 我是專科生 為什麼我要回答本科生的問題?wtf?我覺得,你自己要有想法,有目標才好。你可以想你比很多大專生起跑線高很多了。不過你最哈別這麼想,人要往高處看的 如果你想進三甲,確實必須要讀研最好再讀個博,再最好能當個海龜。不用覺得划不來,掙錢之前要把自己變得值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