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音主持網課有嗎?

時間 2021-06-06 05:45:18

1樓:播音員主持人

我就一直做網課,今年第9個年頭。但是播音主持這個專業比較特殊,如果大班上課,效果不好。因為乙個人乙個問題,而且只有你真正發聲出來,老師才知道問題在哪,然後再解決問題。

2樓:舊紅顏

可以,想學可以來找我。

學習播音主持的必備條件有哪些:

外在條件方面當然會作為老師衡量的乙個點但是佔比絕不會很大。每年考生數以萬計,我認為你的特點就是你的招牌。在短暫的考試時間裡面你的特點就是你的招牌。

是讓老師記住你的最好方法。也是你取決於你考試分數乙個很重要的點我不否認長相和聲音的重要性,但這兩樣和其他特點一樣,都是僅供參考,而這些方面的特點是老師們最終權衡你綜合水平的基礎。

如何學好普通話:

很多藝考生會有這樣的一種概念覺得乙個考生普通話基礎有沒有問題完全是取決於他的平翹舌邊鼻音前後鼻韻聲調只要能準確區分清楚會覺得自己基礎還算可以了,但是放到考試裡對於那些考官來說我覺得上述的問題只能算作乙個敲門磚,舉幾個例子

平翹舌很容易出現翹舌發過舌尖前音容易出現雜音

邊鼻音很容易出現邊音鼻音話

前後鼻韻容易出現後鼻韻發過

調值方面在於比如5 5調可能發好了但是發陽平調3 5可能會發成3 6 3 7 。

所以你會發現真正能夠把語音基礎學紮實是要花大量時間的,而不要盲目的意識到我的語音基礎沒有問題是因為我會分平翹舌等等。

3樓:T Yxx

有網課叫什麼軟體忘記了.... 或者你在b站上也能搜到。

但是... 播音這個東西最基礎開始發聲位置,調值... 等等這些不靠老師你是聽不出來對錯的。

4樓:YHY

本人是18級的,學播音主持我沒上過網課,是找的老師。如果是想要去藝考,我建議要去找靠譜的老師,一定是靠譜的!!!現在很多黑心機構為了賺錢什麼學生都要,老師也是在讀大學生,以包過省考,不過退錢為噱頭,讓你去報名,其實省考合格非常容易。

總之還是要多了解,多問問學姐學長。

5樓:薛柯

首先我覺得播音主持這個專業和自身的條件有一定的關係和跟人誤會有,如果說是網課的話,在中國播音主持藝術網,你可以看一下有沒有合適自己的?但是建議你去找老師面對面的上課

6樓:機智的簡樸寨

不清楚。不過!!!強烈建議去專門的培訓機構去學。因為播音主持涉及很多的實操性的東西,有老師實地指導更好。還有一些裝置也是必要的。

播音主持網課靠譜嗎?

播音員主持人 有優勢和劣勢。如果你們當地沒有很好培訓班,線上一對一可以選擇。如果你不想因為去省會城市學藝考,耽誤文化課。你可以選擇線上一對一。線上和線下最大的不同是,你個人的自制力。如果你真的很想學習,這一點就不用更擔心。 尋聲老師 這個問題不能一概而論,線上和線下都有各自的優缺點。品質方面,無論是...

有價效比高的播音主持配音網課推薦嘛

主持人青青 想學習播音讓聲音變得更好聽嗎?想,但是窮。想,但是沒時間。有很多同學想學習播音,既能讓自己的聲音變得好聽有磁性,也能閃耀於人群當中,當然更重要的是學習播音,也可以做這方面的工作,聲音本身就是一種資源,而且可以創造價值。很多同學關心學習播音需要多少經濟支出,當然大家都希望越便宜越好,不花m...

高中沒學播音主持大學能報播音主持專業嗎?

棺木 有一些大學是可以轉專業的,但我認為還是要問問相關老師的意見或者參加學校組織的考試吧,畢竟播音主持也是需要一定的先天條件的,喜歡不一定適合。今年吉林大學招純文化生,可以去了解一下 阿囡丫丫 稍微答非所問,但有此疑惑者或是對播音有執念或是有興趣。因而既然沒有通過藝術類高考進入此專業,便沒必要太執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