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學校交到朋友

時間 2021-06-06 04:50:08

1樓:北軌陽葵

在學校交朋友還是比較簡單的,跟他們一起玩,見面打招呼,慢慢的就都熟悉了。就像我,高一剛到學校不太適應新環境,總是自己乙個人,也不太與別人說話,關鍵還特別二,脾氣不太好。高一下半學期分科後,到了新班級我就沒有那麼高冷,主動更他們打招呼,一起玩耍。

交知心朋友的話就要看有沒有共同興趣和共同討厭的人,要麼就是性格互補,要麼就是性格一樣能玩到一起。個人比較含蓄,但我又不喜歡那種唯唯諾諾的女生,矛盾啊。

2樓:小酒

耶~又收穫一枚小可愛的喜歡,那我就繼續輸出,分享我交友的那一丟丟心得叭~

劃重點:在學校裡交朋友,其實真的很簡單。

做乙個愛笑的人

有行動才有生命,笑著去嘗試。

老人常說一方水土養一方人,學校的水土文化相對於真正的社會來說結構相對簡單,也乾淨利落有文化的多。

愛笑讓自己保持開心,也讓別人保持開心

其次上場的是交友秘籍。

咳咳,具體操作,如下:

1.打招呼

我們每個人在生活裡,其實都在做著不同程度的自我推銷,所以我們要展現我們的真誠,主動去打招呼

2.自我介紹

介紹自己是具備必要性的,初步的介紹是走進彼此世界的第一步,也給對方成功的留下乙個大方開朗的印象

3.細心觀察

我個人認為好朋友三觀正不正不重要,要兩人三觀合的來,這時候就要仔細觀察了,是否有共同話題、共同愛好、共同厭惡,當話題有了一致觀點,那開啟神秘的話匣子不是水到渠成的嗎?

4.來自答主的叨叨

多溝通,多分享,有趣的、好吃的、好玩的,做彼此的寶藏,這樣的好友,想想都香,哈哈哈哈哈

3樓:Lxyintheworld

分享美好,帶給別人快樂,主動和別人交流一定不能等著別人跟你交朋友!因為你不主動和別人說話,別人永遠都不能徹底了解你的為人,你的性格你的愛好你的家庭你的過去只有你自己才能決定別人能不能知道。

朋友不是坐著等就會從天上掉下來。只有你敞開心扉,把歡樂帶給別人,別人才會同樣對你敞開心扉。

4樓:布衣

比較現實的來說,想在學校裡交到朋友的話,那就必須要放下你心裡的桀驁,放下你的清高,和世俗同流合汙,做乙個你瞧不起的人,那樣就能交到很多朋友了。別問我是怎麼知道的,我是不願意和世俗同流合汙,結果被孤立的那個

如何在陌生的環境交到朋友?

偽閒人無端麼 自然點,相處時間長了,自然就會交到朋友。好吧,當然不是這樣 主動點,這很難,嘗試就行了,十敗一勝,不過如此。你只能比別人更加主動,事實證明,大多數事都是主動者佔優勢。 浥輕塵 我非常理解你的心情,我也有過類似經歷。首先想說你不會被區別對待的,其實有時候低質量的朋友不如高質量的獨自乙個人...

如何在學校(宿舍禁電器)喝到熱牛奶?

沐小茜 不能用電器總能打到開水,喜歡喝奶粉的就用開水調就好了。瓶裝牛奶可以用乙個能容納下牛奶盒的盆子裝熱水把牛奶放裡面泡十分鐘就能喝了。但是這樣的牛奶只是溫熱 具體多熱由水的溫度決定 反正喝到不會覺得冷,真的方便且有用。 首先,有乙個很溫柔,善解人意的宿管老師是重點 有了這樣乙個老師,你就可以直接去...

如何在學校微機室搞事情?

xSadData 我們學校的機房是使用虛擬化的,網路啟動系統,直接爆破Web管理頁面,進去修改映象,以後一開機就執行我的木馬,簡直爽炸。當然,ARP攻擊也是可以玩玩的,但是目前因為https的原因,就開始玩降級 釣魚了。 綜合電腦上防毒軟體 聯網 交換機情況吧?1.網路頻寬小的話,幾台機子同時p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