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交不到朋友,求助

時間 2022-01-14 18:24:31

1樓:兔卯卯

從你的興趣愛好作為介入點啊,你喜歡什麼,就跟別人聊什麼,有相同愛好的同學自然會搭話聊天啊。

學生時代很容易有共同話題的,喜歡哪個偶像,討厭哪個偶像,最近看了什麼綜藝,看了什麼電影,愛聽什麼歌,喜歡什麼書,能聊的太多了。

至於你說的自己不會說話,是不善於表達,不能用準確的詞彙表達自己想法,沒關係,多說就好了,越不敢講就越不開口,越不開口就越沒勇氣講,這是個死迴圈,就是要多說多練習才能改變。

2樓:小妖

她很迷人,因為她擅長做自己。

不用為了融入他們而刻意的改變自己,如果你是乙個優秀而又真誠的人,總會吸引到跟你同樣的人

來和你做朋友,在這之前你就好好學習完成你在學校該做的事情。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3樓:小仙女

那你要先思考一下你為什麼交不到朋友了,是性格內向,孤僻還是不善於言談和交際,太內向的人不太好找朋友,性格孤僻或者是極端,要不就是性格不好也不容易交朋友。

簡單來說,交朋友最快的方式就是處在乙個大家都相互比較陌生的圈子裡,彼此都不熟悉,那麼這時候你就需要細心的觀察,那些人和你有共同愛好,相同性格,判斷好之後,你需要主動跨出這一步,主動與人交流,特別是內向和社恐的人,跨出這一步很難,但是跨出去了就好了,如果你在這個圈子裡不善於交朋友,你就考慮換乙個環境去交朋友,如果你只是簡單的想找人分享事情,開心的不開心的,那麼我也可以聽,做乙個好的聆聽者,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4樓:晨璨

回想一下自己真的是乙個不愛說話的人嗎?真的是乙個很難相處的人嗎?也許你還沒有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的圈子!

也許你還沒遇到乙個讓你開口的人。你也不要擔心每個人吸引的朋友都不一樣。再說朋友不需要多,重在品質與質量。

5樓:吞下餘暉

沒事的,交朋友要慢慢來,一開始幹事可以一會兒去幹,慢慢的就會發現有志同道合的人了,慢慢的就會有朋友了,這個問題我感覺不用急的,畢竟有的時候交的朋友也不一是可以朋友。

6樓:博物館凌晨一點的

不知道你男女生還是女生?男生交不到朋友,可能的原因:1.

小氣。2.性格孤僻,不容易接近,話少,脾氣差,易怒,自卑。

3.是個小白,什麼都不懂,別人懶得去解釋一些常識性的問題。4.

可能個人的愛好跟很多人不同,難以產生共鳴。女生交不到朋友的原因可能是:1.

嫉妒心強。2:個性強,誰都看不上。

3.以學習為主,學霸級的人,不喜歡關心學習以外的事情。4.

太漂亮了。5.自尊心強,內心卑微,不敢主動跟人溝通。

7樓:Sharkkk

不要怕!先過好自己的生活,在保持自己不變的情況下再去等待朋友的到來。把自己放在第一位,不要總去想別人會怎麼想。

過好自己就好,讓自己快樂起來。唱歌刷劇?都行,我和你的狀況一樣,你可以看一下我發表的問題,以前總是問別人,突然發現怎麼問別人最後所有的事都只能自己去慢慢接受,自己去慢慢解決。

這種事沒有辦法啊,就是這樣,總得學會自己乙個人。三個人走時我會主動走著走著走前面去了,總是這樣,別人走得慢,我不願意去跟她們的腳步前進,我也不願意去攆著別人走,我有我自己的生活。希望你能開心起來,調整好自己的狀態,繼續勇敢地走下去。

在學校沒有值得交的朋友,怎樣改變現狀?

一笑生 宿舍裡面沒有你喜歡的,值得交的朋友,不妨把眼睛放大一點,在班級裡面找,在學校裡面找。更簡單的辦法是你做你自己,把自己最優秀的一面都給表現出來,朋友也會找上來的。為找朋友是雙方決定的事。 Original heart 不是沒有值得交的,而是你們互相都不了解,而且都只看到了表面,或者是表現出來的...

為什麼我交不到朋友

蒙特內哥羅羊 我已經覺得自己為這件事焦慮到病態的程度 我對所有人都好但得到的回報不一定就好其實一想到要乙個人走完全部的人生就覺得啊真的挺孤單的 從頭再來 先試著接受自己的性格,別太勉強自己去做一些事情,可以把關注點放到學習,就業兼職等方面,注意點不一樣,或許交朋友的壓力就小點,正常的人際交往就好了,...

我為什麼交不到朋友 ??

桃源閒客 交朋友是雙方的事情,乙個巴掌拍不響,與人交際可說是一門學問啊!簡單來說大致需要具備以下幾個要件 一 有緣相識 相交。緣分是交朋友首要不可或缺的基本條件,這是從無到有的開始。二 主動熱情的溝通交流。熱情能刺激慾望,一方主動示好,另一方通常也會給予相應的反應,而不至於以冷臉相對,這是緣分的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