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宿舍有乙個三觀不合的室友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02:03:27

1樓:矮向日葵

少他乙個也沒關係的,三觀不合,如果覺得相處不下,就不要刻意交往。保持平常關係就好了,一般接觸就好了,我平時也有遇見這樣的,就只是遇見微笑,打招呼,寒喧幾句也很好了

2樓:蹦蹦跳跳小熊維尼

宿舍是乙個睡覺的地方,沒有乙個宿舍是會把志同道合的所有人都聚集到一起,所有生活中,每個人的世界觀生活觀都不一樣,沒有必要強加於一人,也沒有必要去努力融合在一起,幹自己所愛幹的事情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喜歡就理他,不喜歡就不理,為人處事你得會,見風使舵你得認清。

3樓:嘁嘁

三觀不合沒必要硬要去合,因為都是乙個宿舍的,做到關係還算好就行,至少面子上過得去,要是為了迎合非要去扭曲自己人生觀我覺得沒必要,我也是這樣的,三觀不合OK,我們可以做普通朋友。

4樓:Aoki

補充一下吧,做好自己就好了。做乙個有趣的人靜靜地變優秀然後志同道合的人自然會來找你

少跟這個人玩,找三觀合得來的小夥伴一起,建立自己的圈子。

如果他讓你覺得不舒服,那就把寢室當酒店吧,只是乙個睡覺的地方。

去找喜歡的人,最喜歡的事。

大學有必要強迫自己和三觀不合的室友一起嗎?

禾荷 當然不需要 聽過一句話 大學室友處的好,可能就是終身的好夥伴 相處不好就當對方只是同租乙個房子的舍友 在大學最重要的就是提公升自己 學習一定是首位的,可以多去實驗室或者圖書館盡量不要在寢室學習 當你沉浸於學習的時候,這些雞毛蒜皮的瑣事你就會感受不到了 或者說讓自己忙起來,多參加社團活動,擴大自...

有幾個三觀不合的室友是怎樣的體驗?

說一下發生在我們宿舍的事情吧 今天我和G在下鋪收拾東西的時候,我們上鋪的那個女孩,手機突然掉了下來,然後砸到了G的手,本來就是冬天手肯定很疼,然後我幫上鋪的那個人把手機撿起來遞給她,然後她拿到了手機就一直講,完了,手機膜摔碎了,然後一直講咋了咋了,就是不給G講抱歉,我就氣了,講了一句,你砸到別人的手...

大學遇到三個價值觀不同的室友,整天在宿舍打遊戲打牌抽菸混社會不講衛生大半夜說話,溝通無效,我該怎麼辦?

逍遙 那只能搬出去,哈哈哈,和輔導員溝通下!和輔導員說你已經無法忍受了,如果不搬出去,等等要暴力解決了他們了!輔導員馬上給你找宿舍 學習娛樂盡量少在宿舍呆 關心一下他們,比如對現在跟未來有什麼設想等,也可以跟他們交流自己的想法,看法,可以單獨交流,不要太正式,就好像無意間談起一樣 不要跟其他人告狀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