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離別的那天你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6-05 21:19:49

1樓:及時行樂

對人和事沒什麼太深刻的感情,因為回學校時間只有兩天,還要忙著簽字領東西拍畢業照。

感受就是收拾宿舍很累;食堂的飯只有那麼幾種但是變得很好吃,吃最後一頓午飯的時候吃的很慢,看著食堂裡面來來往往的人,腦海裡面四年的經歷一點點閃過,看著他們的樣子,像極了當年的自己;離開宿舍的時候和每個室友緊緊的擁抱了一下,和她們大概下次見面就是誰結婚的時候了,鼻子有一點點發酸;拉著行李走出校門的時候,回頭看了一眼這個待了四年的地方,突然感覺鼻子很酸,就是一種感慨時光飛逝的感覺吧。

哦對了,印象比較深的就是我們穿著學士服去食堂吃飯,食堂阿姨和叔叔給我們盛的很多很滿,還告訴我們有時間常回來看看。

2樓:青空等閒來

可能就是,青春不知曉自己的珍貴,直至離別時分。

以後的年年月月都要扛起肩上的擔子,不會再有這麼專心致志學習的時光了。

更多的是迷茫吧。

但是,如果有自己的計畫,一定是每一步在腳下都是必經之征程,前路彎彎遙遙,收拾起不捨揹負行囊繼續前行。

大學畢業離別讓你最難受的瞬間?

黎妖 最後一次考試,最後一次開班會,最後一次全班合影,以前什麼都是第一次,過了今晚以後什麼都只剩最後一次,瞬間眼眶紅了,天涯安好,各自珍重 祺祺祺祺哥哥 就我乙個就在南京,其他舍友全走了,松最後乙個走的時候擁抱的那一刻差點哭了出來,很難過,大學五年,我們玩了5年,打了5年麻將,摜蛋,現在各奔東西,願...

大學畢業,在工地實習是什麼感覺?

任蛟龍 工地是有必要去的,如果你的目標是專案經理,這一關逃不掉的。很多人不能把實際與規範相結合,造成了現在建築業的亂象,我的警言雖短,希望每乙個看到的朋友,能認真思考自己之後的發展方向,只有上公升才是對自身價值最好的肯定。我希望每乙個看到的朋友,都能認清自己實質的情況下,努力努力努力,不光是考證,還...

你退伍那天,是什麼感覺?

一號哨位 以前在電視上看到老兵退役的畫面,感覺一群大男人抱在一起痛哭,很不可思議,甚至覺得有點兒沒出息。可當自己走進軍營,了解了乙個軍人的所有細節,才真正明白離開部隊時乙個軍人的心情。離開部隊前一晚,我幾乎沒有睡著,行李都打包好了,再也不用擔心被叫起來站崗,早上迷迷糊糊起來,覺得那一天似乎和此前的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