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在工地實習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6-05 12:41:33

1樓:任蛟龍

工地是有必要去的,如果你的目標是專案經理,這一關逃不掉的。很多人不能把實際與規範相結合,造成了現在建築業的亂象,我的警言雖短,希望每乙個看到的朋友,能認真思考自己之後的發展方向,只有上公升才是對自身價值最好的肯定。我希望每乙個看到的朋友,都能認清自己實質的情況下,努力努力努力,不光是考證,還有人際交往,過往的經歷,以及處理事情的協調能力才是歲月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出差總是喜歡看前方和天空,希望你們也能純如赤子,不忘初心!為祖國的現代化建設而奮鬥終生!

2樓:

今天太陽太tm大了,轉頭燙手,叉車又翻了,那個傻比塔吊司機把東西放在對面工地去了,鬍子越來越長了也懶得剪,衣服破破爛爛懶得洗。

你那看大猩猩的眼神,你看毛啊,沒見過施工員呀。

3樓:victoryhe

感覺是自己還不如不上學,建議不要來工地,不然就廢了,以後不要轉行,如果是甲方還好在工地比較輕鬆,是乙方的話會很累特別是國內,工地一天9個小時,動不動就是趕工期加班真的很辛苦,有的公司加班還有加班費,有的公司管理層加班沒有錢,很可氣的。

大學畢業離別的那天你是什麼感覺?

及時行樂 對人和事沒什麼太深刻的感情,因為回學校時間只有兩天,還要忙著簽字領東西拍畢業照。感受就是收拾宿舍很累 食堂的飯只有那麼幾種但是變得很好吃,吃最後一頓午飯的時候吃的很慢,看著食堂裡面來來往往的人,腦海裡面四年的經歷一點點閃過,看著他們的樣子,像極了當年的自己 離開宿舍的時候和每個室友緊緊的擁...

大學畢業一年後再回學校是什麼感覺?

啦啦啦我是康康鍋 我也來回答一下。本人四川人,學校座標四川成都,學校你們可能都聽過成信大校區在龍泉,15年入學19年畢業。畢業後留在成都工作,經歷了社會一年多的毒打,作為乙個普通二本學生很多人應該都清楚吧,工資只能夠維持生計,回到老家耳邊總是某某月薪幾萬的言語。想著平時被公司壓榨的情形,我辭職了,臨...

大學畢業離校的那一刻是什麼感覺?

我不懂 朦朧的夜裡,閃爍金色的星光,乙個人的夜晚,惆悵難消,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熙熙攘攘的聲音已經和蟬叫一起遠去,孤單的楊柳在月色下搖擺,就像此刻的我,我在幹嘛我想幹嘛,乙個人又將踏上新的旅途,留念舊日的時光,風不解我的愁,帶不走我的憂,我知道我們注定孤獨。 今年六月本科畢業。走的那天沒什麼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