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參加國美 廣美的校考,在哪培訓合適

時間 2021-06-05 20:30:32

1樓:鄭澤通

國美和廣美的風格不太一樣,在技法上還是有一些不同之處,你先定好方向,如果你是廣東的學生,或者是你想考水彩專業,那你考慮一下廣美哈,定好廣美的畫,那你可以考慮選擇廣州這邊的畫室,畢竟地域還是有一點關聯。我之前諮詢過一些畫室,有需要可以跟我說,分享給你。

2樓:喜歡喝牛奶的小孩

題主如果是想主攻國美的話,建議去杭州集訓。如果是主攻廣美的話,建議去廣州集訓。因為兩個學校的對應的應考培訓內容是有很大差距的。

但是,題主如果沒有特別強烈的願望一定要考上廣美的話,建議題主去杭州集訓,杭州集訓也會進行應對廣美考試的內容,只是沒有廣州那麼詳細,畢竟杭州那邊主要目標還是國美嘛

3樓:將軍畫室楊老師

你好,如果你只是想參加廣美校考,去廣州、杭州都可以,還想參加國美校考,那肯定是要來杭州了,杭州這邊美術培訓要比廣州好很多,國內目前美術培訓最好的就是北京和杭州,而杭州以國美方向校考知名,我們畫室國美過線率有57%。

如果有問題可以諮詢我

4樓:杭州形上畫室郝師

不吹不擂

客觀來說,杭州是首選。

從實力角度看,國美終歸要比廣美強些,由此形成的師資對比來說,國美所在的杭州要比廣美所在的廣州師資更強大些。

從美術培訓教育的實力看,杭州與北京作為兩個國內美術培訓的核心城市,美術培訓教育的實力也強些。杭州畫室的焦點並非聚集於國美,對於九大美院,南藝、東華這些頂尖藝術學院都有相關教學培訓,這在美術培訓行業中算是頂尖的了。

作為杭州的畫室,我不得不給杭州說兩句。但作為畫室,我又不得不為自己說兩句。十六年的辦學經驗,專注美術教育培訓,務實教學是我們的教學理念,傳承於美院的師資給你提供最為優質的教學服務。

走,考國美去。

要不要參加國考?

大深白 隨便看看書,複習一下,參加考試,明年再戰。先把你口中說的必須要過的過掉。你的四級啊。掛科啊。參加考試是要你增加經驗。 世界還小 看了下問題描述,覺得你目前應該是把通過重修的兩門課放在首位。國考就算你考上了,如果你拿不到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是無法通過資格複審的,也就意味著無法參加面試。下面我貼...

參加國外的summer school,獲得任課老師的推薦信容易嘛?

伊谷壽春 TBH,不太容易甚至不太現實。怎麼說呢,首先要看你是上的什麼樣的summer school。不知道你在伯克利上的是哪一種?首先有一種幾乎就是帶你感受校園的 這樣不可能要到推薦信的,因為每個科目你幾乎就只是感受一下教課的氛圍,最多根他聊一聊,you do not know him her p...

參加國企面試,需要注意什麼?

Laila 在國企面試中應當注意幾點 1 了解該企業的風格,針對其風格在回答問題時做適當的調整。2 面試官一般為該企業中高層領導。因此,在回答自己的問題的時候,一定要表現一種你會踏踏實實的幹工作 3 國企領導喜歡不怕苦不怕累,但有會來事兒的員工,因此,在問道是否介意加班時,除了回答不介意外,更要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