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你對我大學能說一句話嗎?

時間 2021-06-05 18:29:29

1樓:魚非小糖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大學生活沒有那麼多的條條框框,自律性很重要,好好學習,努力的提公升自己,這是最重要的,這是最好的學習時光,安靜,沒有太大壓力,自律很重要

2樓:胖虎

每個寒暑假有機會的話,找自己感興趣的公司投簡歷,爭取實習的機會。不要覺得自己離實習還早,一方面自己能夠給自己充電,一方面能夠全面了解所選擇的工作,為以後鋪路 。現在多乙份付出,以後就會少乙份迷茫。

3樓:楓了吧

努力學習、考證、參賽獲獎很重要,不要參加過多無用的社交活動。不要看見別人沒學習就鬆懈,很多人背後偷偷學習,只是你沒看見。

4樓:俗世傻子

真的,好好學習專業,你會發現專業對你來說特別重要,千萬別掛科!別掛科!別聽那些不掛科的大學是不完整的,這都是假象,一旦你信了,你就與你同學的差距越來越大

5樓:vsunv

多參加工作增加自己工作經歷,好好學習,爭取拿獎學金,這些對你找工作或是考研究生都很有好處,不要天天沉迷於遊戲,不然以後你會很後悔。

6樓:榕同學的小花園

一定要清楚的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想做什麼工作?這個工作有哪些發展,在大學的時候就為自己後面鋪路,要比剛畢業什麼都不知道要輕鬆很多。

而且別人畢業用三年才摸清的路,如果提前準備,你可能一年就摸清了,第二年跳槽,步步高公升。

千萬不要荒廢時間!千萬不要荒廢時間!喜歡的事情就去試。

7樓:

好好學習:如果以後你靠專業吃飯,那一定要好好學,如果家裡有礦,當我沒說。

鍛鍊健身:身體是革命的本錢,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青年不健身,中年啤酒肚!

多考點證:四六級考公務員有用地,駕駛證有可能上了班沒時間考。

少熬點夜:熬夜頭禿,頭禿,頭禿!重要的事說三遍!

8樓:無常

別人玩的時候你要學習別人談戀愛的時候你要學習別人睡懶覺的時候你要學習,大學裡是你能學習的最後的機會,進入社會後工作真的很難在精心學東西。腦子裡的東西永遠都有用。

9樓:千山

高中努力就考取了好大學,同樣大學努力就能考研,或者更好直接保研。哈哈哈

正是努力的時候,為何去玩。人生漫漫長後期更好玩。花樣更多

10樓:不可一世

能入黨盡量入黨。學生會青協有能力就爭取一下,能學到很多東西。學業不要扔下,獎學金很香。千萬不要墮落。道阻且長,行則將至。

11樓:天上有顆星星

學好自己的專業課。

提前了解自己的專業的發展方向,做好職業規劃。

考職業相關的證書,考駕照相關的技能證書。

遇到喜歡的人就追,不要留下遺憾。

12樓:k花寶k

大學去了以後該吃吃該玩玩,並且大一一定要多參加活動,去學校附近好玩的地方多逛逛

但是有最重要的一點,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能放鬆!!!分考的高一些!不要別人在那裡一直玩,你也跟著沉淪了,很可能人家是聰明型的!

13樓:Suiy

考取大學了,並不是你放棄學習的理由,相反,你應該比高中時期更加努力,因為你選擇的專業,很大程度上決定著你未來的幸福與成敗,加油!

14樓:bling bling

厲兵秣馬戰百萬軍中,長劍橫空樹王者威儀。

由高中到大學的轉變不只是年歲和學識的變,更是競爭人群的範圍擴大,眼光不要囿於方寸之地,善思勤學,給自己的未來增加一些砝碼

15樓:晚棲

上大學,不要荒廢學業,如果家境尚可不要想著去兼職賺錢,從多方面入手,能多學就多學,多交朋友,乙個朋友一條路,可以考慮競選班幹其實說了也很少有人能聽進去,語言是很重要,但是很多東西只有親身經歷才知道。

16樓:蘇禾

第一:要好好學習,如果英語好的話,一定要在大一學年把四六級全過了,還有要學會獨處,學會孤獨,學會自立。如果不是極度缺錢的話別想著去兼職了,因為你如果好好學習的話一年能申請到8000元的獎學金,這並累死累活的去兼職賺的錢多多了。

另外好好學習,保證自己在專業前幾名,大三可以保研哦。

第二:如果想談戀愛的話,切記不要天天念叨著自己怎麼還沒有男朋友或者女朋友,要隨緣分而定,你要知道甜甜的愛情雖然很美好,但一旦談戀愛你將投入大量的時間,精力和金錢去經營這段愛情,像我們這樣智商一般,學習能力一般的平凡學生,如果想讓自己進步,去往更高一層的領域,那麼些四年期間可能要「斷情絕愛」。大概這麼多,等以後想到了再補充。

17樓:童話木馬集

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生活的壓力,工作的失意,學業的壓力,愛的惶惶不可終日,挺過來的,人生就會豁然開朗,挺不過來的,時間也會教你,怎麼與它們握手言和,所以不必害怕的。」 ——楊絳

18樓:阿涼

我自己覺得,大學的意義在於,找準自己的人生定位。

就是你喜歡什麼,未來要做什麼,以及你想成為什麼。

大學的時光,一眨眼就過去了,好好學習,發展你的興趣。

加油吧!

陌生人能說一句話讓我保持清醒嗎?

張小健 還有100多天,不要著急,放平心態。去旅旅遊,或去 身體累了,心無雜念了就知道自己該幹什麼了!身體勞累會替代心理勞累 帥帥越寶寶 不想出成績的時候,眼前一亮四肢冰涼,不想別人開開心心叫你聚會你卻覺得沒臉出去,就好好學習吧,想一想你平時考試的時候,那種沒考好的失落,高考失利真的能讓你難過到乙個...

陌生人,能給失眠的我一句話嗎?

品茗滋味 睡前打坐半到一小時,睡眠質量超好!睡不著起來打坐,之後睡眠超好!平時不要久坐 不要久站丶不要思慮過度 不要熬夜 不要過度勞累! 入泥憐潔白 如果失眠嚴重就去好好看醫生,如果心裡負擔大有情緒就找朋友傾訴,世界再殘酷,也有愛你的人在為你的冷暖擔心,為你的喜憂牽掛!放心去睡,疫情期間,我們好多的...

陌生人,可以隨便告我一句話嗎?

生活無論怎麼,不要抱怨,因為越抱怨就越容易成為負能量的傳播者。無論怎麼樣,學會三緘其口,別要吧自己認為正確的強加給別人,也別否認與我們三觀不同的人,知乎裡很多人侃侃而談賣弄自己文化,卻口如毒蛇猛烈抨擊別人,就像 悲傷逆流成河 中拿著無形的利刃一樣。有時候和人相處,哪怕再不喜歡某乙個人,也別翻臉,該有...